塔州州長代表
Elise Archer鳴鐘許願

 

賀新春〝2023癸卯鳴鐘迎新春〞祈福法會報導|塔州州長代表Elise Archer 鳴鐘許願

 

 

 

 

 
塔州州長代表Elise Archer〝臉書〞轉發:

 
【圖一】: 敲響鐘聲,慶祝和迎接農曆新年—兔年。

三個願望,希望帶來繁榮,好運和長壽!

感謝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中國佛教學院。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再次邀請我一起慶祝中國農曆新年—中國日曆上最重要的慶祝活動。

 

 
【圖二】:在我們從虎年過渡的同時,期待著兔年的到來。

 
【圖三】:我們即將進入兔年—更具體地說是水兔年,最後一個水兔年是1963年,這是人權方面的一個重要年份。這一年,馬丁﹒路德﹒金發表了他標誌性的「我有一個夢想」的演講。這年也是澳大利亞原住民第一次在聯邦選舉中正確地投出他們的一票。

 

 
【圖四】:在中國的占星術中,兔子被認為是長壽、謹慎和好運的象徵。我希望對我們的塔斯馬尼亞華人小區和她的許多塔斯馬尼亞朋友—如我自己—來說,今年將會是一個繁榮和積極意義的一年。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