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緣難得 勝緣殊勝

 

[梵花1578]聖緣難得 勝緣殊勝

 

 
昨天的法場,因為有了 師父的聖臨是顯得那麼的與往常不同,激動與興奮、溫暖與歡快的氛圍充盈著弟子們對 師父的一片感恩之心。大家再次零距離地圍繞在 師父的膝下,恭敬地聆聽著 師父對於弟子們的殷殷叮嚀。 師父囑咐弟子們一定要遵守這裡當地的法規與風俗,不要亂拍照,更不能侵犯別人的隱私權,否則會被告上法庭。爲了不使弟子們犯錯, 師父的警示對弟子們而言二種截然不同文化背景下的體制確實要引起足夠的重視,而此時的〝調伏〞二字對於弟子們而言就顯得猶為重要。

隨後, 師父在續上一次賜授弟子們黃色〝上師法衣〞後,又一次的賜授給弟子們一件勞作〝法衣〞,此法衣的莊嚴性、神聖性、二十三種的法衣功德性,與我們聖密行者的任何〝法衣〞都是無二無別的,法衣在身,勞作法務, 師父將我們這批弟子的靈性生命又一次得到了提升。

同時,弟子們趁這次難得的聖緣,向 師父面呈請求 師父能親自傳法,親授動、靜禪陀羅尼的起勢與收勢動作。由於歷史的原因,我們大家當時都是跟著老學員學的動、靜禪陀羅尼,說實在話那時的我們根本不懂法理,更分不清是在三善道還是在三惡道所學,所以〝出偏〞與產生〝幻覺〞的人較多,乃至於讓 師父爲了給大陸弟子們〝糾偏〞消除〝幻覺〞而花費了很多的時間,操碎了心。爲了防止與杜絕類似事件的再次發生,弟子們都停止了對動、靜禪陀羅尼的訓練。而這一停竟是幾十年的時間。

但隨著法理的深入,修持的深度,特別是 師父曾不止一次的在龍講中開示:〝修持動、靜禪陀羅尼的起勢和收勢很重要的......動禪陀羅尼主要是對前六識的訓練,靜禪陀羅尼主要是進入第七識末那識,或者進入第八識阿賴耶識染分和淨分的訓練,以便進入更高層次的陀羅尼。〞所以,弟子們在學法,在學佛的〝五智〞過程中,更加迫切地需要 師父親自傳授的〝起勢〞與〝收勢〞之動作,因為祂有深層的聖密理念,簡而言之,沒有這三個〝起勢〞與〝收勢〞的傳承動作,沒有這三個〝起勢〞與〝收勢〞的擁抱大宇宙,迴向眾生的聖密聖義,弟子們就較難進入與深入到第八阿賴耶識的淨分,更難達到〝平等性智〞的修行層次。

所以當弟子們向 師父提出請求後, 師父慈悲地當即親自手把手地傳綬了弟子們這幾個〝起勢〞與〝收勢〞的動作,並耐心地分解著每一個動作,講解了其中的法理,讓弟子們都現場實踐了,受益匪淺。 師父實現了弟子們幾十年來的願望,也解決了弟子們幾十年來的迷茫,在 薄伽梵 師尊身邊學到了由 薄伽梵親自傳授的大法,這是何等的幸運和聖緣,從此以後,弟子們便可以大膽放開地去修行這個法門了。在此,我們每個弟子都深深地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賜予弟子們這次殊勝的勝緣,勝緣難得,弟子們一定會珍惜當下充滿聖密靈性的宇宙時空,好好學法,好好修持!

感恩 師父

十一號法場弟子們恭呈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