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方能代師弘法

 

[梵花1576]修好自己方能代師弘法

金剛子花

 

 
愚弟子金剛子花無限感恩敬愛的 師父23日晚上蒞臨15號法場親自授受弟子上師法衣、作衣、世界性的會徽,還頒發了澳大利亞2022塔州多元文化遊行—表現突出獎。弟子心情萬分激動。這一切都是敬愛的 師父慈悲加持、呵護弟子,把弟子們往第七識以上,以及更高的層識上拉,讓弟子與宇宙融為一體,與六宇宙金剛杵緊緊擁抱在一起。弟子再次感恩敬愛的 師父慈悲加持、呵護。

弟子首先把法衣的二十三種功德和聖密十三戒默寫在本子上,一條一條用來對照自己,要以上師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無我為眾生服務,多做有利於眾生的事。全身心調伏。在 師父授權下才能夠勇於擔當代師弘法。那麼,弟子必須要努力先修行好。如果法衣的前二十一種功德都能做到,第二十二種返璞歸真,自然證得法爾實有。最後到達終極目標就是第二十三種光明自在解脫。怎麼樣到達終極呢?以聖密十三戒的戒律來規範自己,教相上認真學習 師父的每期聖密龍講,領會每期的聖密龍講的內容講什麼,反覆學習,多寫學法報告。千萬拒絕找理由,為自己寫不好報告而失去跟 師父瑜伽。事相上每天訓練動、靜二禪陀羅尼,堅持每天行聖天大禮。

上師有三十六個級別,弟子在這麼好的聖地環境修行、勞作,爭取在出關之前努力提升到更高的靈性級別。弟子無限感恩 師父的慈悲安排。

師父授受會徽,弟子在世間法不穿法衣時會徽戴在左胸前,這塊會徽代表的協會是全世界六十四個國家的青年僧伽組成,敬愛的 師父是會長。實際上弟子理解會徽就是法器,是與 師父溝通瑜伽的通道。

還有澳大利亞2022塔州多元文化遊行,有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巡天、聖密法獅、聖密聖龍、千手觀音、還珠格格、秦皇破陣等百相萬行, 師父慈悲頒發—表現突出獎。弟子很榮幸參與渡眾大戲。其實這一切都應歸功於敬愛的 師父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