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祖國母親的邀請》
讀後感(二)

 

【讀者來信選登(三則)】《來自祖國母親的邀請》讀後感(二)

 

 

之一

 
師父:

您好!

2023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給您預留了名額。真是聖緣俱足!

這段時間 師父您千萬千萬一定要吃好睡好休息好!

乘這個聖緣之東風到杭州維摩精舍一聚!這是您的家,是您在杭州的家呀!......

弟子們盼星星盼月亮,圓弟子們一個聖密美夢吧!

 

 

之二

 
從我的內心來說哈,看到 師父受邀回國,很開心,但心情又是複雜的,一方面非常希望師父能回來,這是 師父的心願,也是我們所有人的心願,而且也是所有國人的幸運;但另外一方面,又覺得在這種時候 師父回來,實在是太辛苦了,春節的時候,疫情可能還是那麼重,隱態信息太不好了,這一點也就連我這樣的人都會有體會,何況 師父不過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不知道情況會怎麼變化,希望一切越來越好。

 

 

之三

 
最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剛剛VLS上師在我們小組群裡轉發了《塔州之光》登載的【分享】來自祖國母親的邀請,弟子讀了之後太激動了,激動得熱淚盈眶! 師父您會回國嗎? 師父會有師生對坐嗎?弟子能有聖緣參加嗎? 師父您一定一定要回來!弟子想您啊!好想好想!

弟子一定一定好好學法,努力修持,以最佳的狀態迎接 師父回國,能有機會拜見 師尊並恭聽教誨!

VXJ

2022-12-26 09:16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