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祝福及隨想

 

聖誕祝福及隨想

 

 

 

恭祝 師尊聖誕快樂!

 
敬愛的 師尊

今天是耶穌基督的聖誕日,弟子年青時就是很重視這日子,每年都寄聖誕卡給好友親朋。弟子未修行前從沒機會接觸佛法,因為就讀的小學是基督教會主辦的,所以有《聖經》課,弟子亦上過教堂。後來升讀中學,是一間官立學校,但有基督教團契的活動,弟子也有參加。不過,弟子沒有洗禮正式正為一個基督徒,當時弟子是想心靈上有所寄託,也想得到上天的幫助。最重要的是,弟子從小便常思考人生的奇妙,很想知道宇宙是怎樣的。不過在《聖經》中,弟子找不到答案。

弟子在40多歲才有聖緣入道修行聖密宗,弟子驚覺聖密宗對宇宙奧秘,人生究竟的探索遠遠超越世間法一切學問和其他宗教而且還可以在 師尊的加持和聖領下,通過個人的修行而切身實踐和驗證。弟子真是很感恩 師尊,感到很幸福。

弟子謹此恭祝 師尊

聖誕快樂

聖體安康

VCH

 
視 頻

 
頂禮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今天是2022年聖誕節。弟子們在此恭祝 師尊聖誕快樂,法體安康。

恭呈一個聖誕節小節目助興。

YOUTUBE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4NkXwmSThw

小紅書鏈接:http://xhslink.com/2qAa8l

感恩 師尊

VSX、VSY、VXJ、VTX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