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是弟子的榜樣

 

[梵花1558]每一個人都是弟子的榜樣

 

在即將離開聖地之時,弟子的內心是那樣的不捨,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受—萬般地不捨,捨不得離開 師父,捨不得離開總部長老們的賜教和關愛,捨不得離開道場,捨不得離開共同修行一個月的金剛兄弟姐妹們!因為這裡的時空是那樣的清淨,感受到人與人、人與宇宙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弟子從每一位金剛兄弟姐妹們的身上,感受到的都是滿滿的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正能量,弟子也從中吸取著祂們刻苦修持的精神的、靈性的正能量,每一個人似乎都是弟子的榜樣,這種感受真的是未曾有!

特別是總部長老們為弟子們辛勤服務,祂們為渡一切苦厄,無我地奉獻著自己的一切,一幕幕的場景歷歷在心頭,弟子唯有感恩,感恩敬愛的 師尊宇宙靈性的大愛,包容弟子們,慈悲引領姍姍學步的弟子們走上聖密修行的光明路,實踐虹轉法門,弟子此時唯有以淺薄的〝感恩〞兩字來亮出弟子內在的心靈。虹轉法門對不信者是無緣的,難以理解的。

今天弟子將法場的一些工作交代給其他繼續閉關的同修們,不知怎麼的,大家都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但在此時,弟子回顧反省這段時間的修持,感覺並沒有成為眾生真正的僕人,並沒有做好很多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工作,特別是在防護工作方面。

光陰荏苒,人身難得,弟子的心將會保持與 師尊的靈性瑜伽,感恩 師尊所慈悲賜予的一切。在此,弟子不知該不該祈請 師尊慈悲聖賜法衣。但弟子知道一切是因緣所在,弟子會安心隨緣。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