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文化的相互交融
彙集了普天同慶

 

【聖誕專題報導】〝龍騰淩雲,獅躍乾坤〞中西文化的相互交融匯集了普天同慶!

 

參加聖誕遊行後的感想與體悟
〝百相萬行〞於人間佛教!
金剛勝慧

 
頂禮敬愛的 師父

首先感恩 師父賜予弟子的殊勝聖緣,使弟子有幸能在慶祝中澳建交的五十週年的特別紀念曰之際,數次參加澳州霍巴特多元文化的聖誕遊行活動。弟子感受到每個州聖誕遊行的場面是那麼的熱鬧與歡快,那麼激情與熱烈!中國漢傳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這支隊伍,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親自率領下,是顯得那麼的與衆不同,那麼別具一格的受到觀眾們的熱烈歡迎與高度讚譽,中西文化的相互交融匯集了普天同慶!

中國漢傳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的這支遊行隊伍,它是由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親自佈控的以〝聖密曼陀羅〞方陣形式展示於中國古老歷史民族的文化,在 大聖 釋伽牟尼 佛祖的〝巡天〞蓮花寶座的一路引導與護持下,聖密行者們表演了氣勢磅礴的《舞龍舞獅》,龍騰淩雲,獅躍乾坤,將上下五千年華夏圖騰的恢弘再現於當下時空。有《千手觀音》大慈大悲的佛光普照,慈善而曼妙的舞姿,光放般若,彩光四溢。還有清朝皇宮內的《還珠格格》們,手提精緻玲瓏的官燈,輕盈的舞動著手中的絹帕向觀眾們請安。更有《秦皇破陣》這一部唐代武舞,武士們的威武雄壯之勢,鏗鏹有力的揮動著戰旗,破敵陣,戰敵寇,一個個華夏鐵血男兒古代將士們的風采呼之欲出!

中國漢傳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以 薄伽梵特有的宇宙靈性大愛,給霍巴特的眾生們帶來了中國的民族歷史文化,帶來了華夏遠古的文明輝煌。而我們在帶給霍巴塔民眾的這些中國漢傳聖密宗佛教與中國歷史民族文化表演的同時,澳洲的新聞媒體同步以衛星實況進行了全世界的轉播,中國漢傳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在聖密時輪的推動下得到了空前的弘揚!

我們跟隨著2500年前從古天竺佛梵持明,大智本行,一路行持而來的 大聖寶 維摩詰初聖祖—當今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實踐與踐行著 大聖 釋伽牟尼 佛祖所開創的〝以人為本〞的〝人間佛教〞,通過眾生們所喜所愛,所聞所樂的各種普世教化,各類的渡眾大戲,與眾生們同沾法喜,同結聖緣,同沐阿絲律耶的肇源法性。

今天的聖密行者,我們重演了歷史,我們敬畏歷史,我們追憶歷史,因為在這上下五千年亙古華夏歷史文明的長河中,有中國漢傳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千年以降,有 薄伽梵宇宙之密的靈性時輪推動,更有屬於我們龍天聖族祖先的靈魂紀念。我們追憶與懷念歷代聖祖師們,我們將更好的擔負起聖密行者之責,渡一切苦厄!。感恩 師父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