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坎帕尼亞聖誕巡遊有感
金剛蓮花美

 

【聖誕專題報導】這證明文化的交流能夠促進世界和平,促進相互友好、和諧

 

金剛蓮花美長老
參加坎帕尼亞聖誕巡遊有感
2022.12.18.

 
敬愛的 師父

昨天來到坎帕尼亞市,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陌生的是弟子第一次來到這個美麗的城市。熟悉的是經常聽到這個名字,因為這裡有南天極地聖密宗的大本營,有鎮塔之金剛禪廟宇!

科技的發展,使我們全世界的金剛聖密長老、聖密上師、聖密行者都能夠看到202211—12月在塔斯瑪尼亞的每一次聖誕遊行活動。

我們是一支特殊的隊伍,是 師父一支大法器!

師父聖示:

我們今天還帶來了中國的古代文化—秦王破陣,我們還帶來了近代的中國文化也是古代的—還珠格格,我們還帶來了從遠古到現代的所有的中國人民信仰的佛教的文化—千手觀音,這證明文化的交流能夠促進世界和平,促進相互友好、和諧。

宇宙的慈悲大愛,賜予聖密弟子們與大自然瑜伽、與眾生瑜伽,何等的欣然。宇宙能量的正負之交之時,使所有聖密行者必需要有靈性導師 薄伽梵 師尊的引領!〝秦皇破陣〞一語道破聖密密碼,把所有來犯之負能量統統掃平!

每次的聖誕遊行都是在 薄伽梵 師尊的聖密靈性掌控之下!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指揮著一整套的聖密儀規,布控著一個又一個108億曼陀羅法場。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辛苦了!!!

薄伽梵 師尊請多多保重!!!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