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
否則有緣而無門

 

需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否則有緣而無門

VXX

 

 
梵花 第1560期 需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否則有緣而無門

弟子今天早上一直在思考 師父昨晚轉發的視頻,弟子想,中華文明跟金剛禪的理念真的是契合。後來弟子突然的感覺到,其實中華文明,各種人類文明,以及十二乘判教前面九乘,都是無相三乘在顯態世界所體現的種種相,當他們延伸到本質層面的時候,不約而同所出現的就是 薄伽梵的圖騰,雖然這個圖騰的表現也是一個相,但卻是最接近宇宙實相的相。

宇宙慈悲,賜予眾生種種相,方便瑜伽。然而宇宙能量有正負,所以行者需要靈性導師。一切的關要就是 師父在《淺論佛教超越界限》所言的「超越界」的密碼群體的瑜伽,雖然總概而言都是聖密十法界曼荼羅和三密陀羅尼,但根據每個人根器不同,具體實修需要導師口授心傳。可是有一點是一樣的,就是需要行者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否則有緣而無門。

弟子突然對自己升起一種很大的惋惜。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