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諾福克多聖誕彩車巡遊
[之一]

 

【聖誕專題報導】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參與新諾福克年度聖誕彩車巡遊[之一]

 

聖誕鐘聲響起,聖誕老人坐在馴鹿拉著的雪橇上,巡遊穿梭於鬧市街道—兩週前澳大利亞塔州首府霍巴特聖誕彩車巡遊的圓滿舉行,拉開了塔州各個衛星城市聖誕慶祝的帷幕。

十二月中旬的清晨,陽光明媚,天高氣爽,偶爾甘露華雨飄來。20221210日星期六,塔州衛星城市新諾福克聖誕巡遊隆重舉行。聖誕巡遊由於新冠疫情而停辦兩年後恢復,整個城市以格外興奮而期待的心情迎來此全城慶祝聖誕的活動。卡通人物、巨型木偶、跳繩跳舞、管樂隊、踩高蹺、踏單車、多元文化小區......傾城而出,觀者如市,本來恬靜安逸的城市,匯成了一個色彩繽紛、歡樂跳躍的海洋。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一如既往參與了這次聖誕慶祝活動,以聖密天蓮花車、聖龍、聖獅、千手觀音舞蹈、中國傳統民族服裝、秦王破陣戰士和還珠格格隊伍形成的聖密曼荼羅方陣,與新諾福克民眾分享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宇宙靈性的正能量,宗下傳統五大靈性觀升起的法性大用。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在聖誕彩車巡遊正式開始前,舉行了傳統的聖龍聖獅點睛儀規。尊敬的杰基.蘭比參議員Senator Jacqui Lambie、立法會主席尊敬的克雷格﹒費雷爾議員The Honourable Craig Farrell MLC, President of the Legislative Council、德文特河谷區市長米歇爾﹒德拉庫利斯議員Councillor Michelle Dracoulis, Mayor of Derwent Valley Council、德文特河谷扶輪社社長凱莉﹒法瑞爾Kylie Farrell, President of Rotary Club of Derwent Valley、新諾福克聖誕遊行主辦方代表卡西.法雷爾Casey Farrell, Organiser of New Norfolk Christmas Parade and Fair 出席了點睛儀規,新老朋友歡聚一堂。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致歡迎辭,感謝貴賓的到來,並對中澳建交五十週年,中國和澳大利亞兩位祖國之間的友誼,對文化交流、文明互鑑所能促進的世界和平、人類和諧,表達了摯誠的期盼。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