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
2022年聖誕花車巡遊
觀眾來信選登

 

〝霍巴特2022年聖誕花車巡遊〞專題報導︱觀眾來信選登

 

(一)

......消減的時輪,世界人民翹首以盼能儘快的能渡過這一場世所罕見的大疫之災。

隨著疫情的逐步緩解,弟子們又迎來了霍巴特一年一度聖誕大遊行,今年是霍巴特聖誕遊行40週年之際,在 薄伽梵 師尊的慈悲聖賜下,弟子們有幸欣喜地獲批前往霍巴特為弘揚祖國傳統優秀文化參加聖誕遊行的聖緣。

但疫情是一個繞不開的困局,爲了管控疫入常調伏 師尊的安排。但這部份弟子作為觀眾,領略了澳洲政府對多元文化的包容和慈悲,澳洲政府接納了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在當地的駐留和欣欣向榮的發展,也見證了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親自聖領的聖密僧團借聖誕遊行之機,讚歎耶穌基督的大愛,因為 師尊曾經聖示:「耶穌基督是愛世人的,愛所有的人,這與佛教的〝救渡一切眾生〞的教法理念絲毫不相悖逆。所以在Tasmania 州政府的〝世界各個民族和諧、平等的理念〞引導之下,Hobart 市政府的〝多元文化〞理念的指示之下,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參加聖誕慶祝的活動也是很自然地發生了。」

 

(二)

弟子看到了 師父發出來的聖誕遊行的圖片,一看蓮花美長老帶領金剛兄弟姐妹們飄洋過海參加了今年的聖誕遊行,精神無比可嘉,有著大無畏精神的。因為現在還是在疫情期間,跨國際航班不容易的,特別在澳洲境內轉機的時候,尤其要當心的,但他們在 師父的加持和庇護下,順利到達總部,真是功德無量的。

 

(三)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弟子現將參與聖誕遊行的些許體會恭呈敬愛的 師尊,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

雖然三年的疫情阻隔了朝聖聖地的步伐,但阻隔不了弟子與 師尊心心相映的思緒, 師尊一直慈悲關愛在飽受疫情困擾中的弟子們,弟子們也無時不刻思念著 師尊,不斷祈禱 師尊平安安康!聖法廣弘!

隨著疫情厄況的陰霾漸漸地消散,世界正在進步。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