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是一件多麼喜悅的事

 

【讀者來函選登】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是一件多麼喜悅的事......

 

 
弟子感恩 師尊慈悲加持:感恩 師尊在微信上開示分享了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轉世再來的喜訊。弟子看到照片中的小轉世者,看到了在美國德州的 法幢長老、 禪敏長老和 佛龍轉世者,弟子心裡充滿了法喜。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是一件多麼喜悅的事,又更何況,這是一個充滿了靈性光明和希望,一個覺悟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的聖密大聖寶的來臨。

弟子清楚記得,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悲心慈證虹化時, 金剛永誠長老還未轉世回僧團之中—當時, 永誠長老二世在弟子體內孕育著、準備著來到這娑婆世界。弟子懷著 永誠二世,參加由 薄伽梵 師尊主持的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虹化讚頌法會,恭送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悲心慈證虹化之聖體到南天極地大雷音寺山上,體驗天人合一、直面生命迴歸宇宙的神聖時刻,與 薄伽梵直接面對瑜伽的宇宙靈性真實......現在, 永誠二世已十七歲,從一個被弟子捧在手裡的小轉世者,成長為一個〝小荷才露尖尖角〞的,開始承擔渡眾重擔的〝青年〞轉世者; 永誠長老的轉世:三世、五世、六世......亦相繼誕生。現在,聖密僧團也迎來了 惠蘭長老二世。

縱然弟子不大明白 師尊當時的這一開示是什麼意義, 永誠長老在那以後的約一個月就虹化了。但那麼多年來,弟子都沒忘記 薄伽梵 師尊當時的這一開示,就像是預示著什麼大事會發生,而它來臨時卻又是那麼平靜而平常,就像一天結束了太陽下山,到第二天早上又會再升起一樣;又像春去秋來時間流轉更迭;又像現在 薄伽梵 師尊公佈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的轉世降臨。一切都在宇宙的安排之中,一切都在 薄伽梵 師尊的掌控之中,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如此自如。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