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
虹化公告

 

 
[曇路3032005年虹化公告回顧節選]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
虹化〔第四號〕公告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虹化前三日,澳洲塔州Hobart上空,出現巨大而驚異的宇宙瑞象。彩嵐、絢麗的南極光垂降虛空。懸掛於阿達爾嘛佛宮上空、懸掛於金剛禪大學上空和Royal Hobart Hospital上空,懸掛於法源寺上空及塔斯馬尼亞江面上。南極光不斷地變換色彩,時升時降、時遠時近、時高時低、時開時合,連續三天,蔚為奇觀。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開示:

「這是成佛成凡,皆能得見的金剛法界宮大幻化天的時空通道,是聖地的獨特的景觀。」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虹化前二日,又因冬季降臨而薄霧彌天,與南極光相應,而產生無邊、無際、無量的霓虹,充滿虛空。當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和侍者乘坐的車穿霧而過時,轎車窗外出現無數個彩虹,包圍整個轎車。轎車在平實而又是上山下坡的Sandy Bay路和Churchill路,飛駛之時,無數彩虹包裹,轎車窗外的美麗景色,非常奇妙、異常壯觀,無法以人間的想像,以世法的筆墨,形容這從宇宙虛空中,從天而降的霓虹花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開示:

「虛空中佈滿了諸天諸佛。」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乘坐的轎車內的侍者們,都感到車輛在虛空中飛行。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虹化前一日的夜間,薄霧改為濃霧。行車穿過,猶如進入小雨區,而將整個Hobart 洗得更加清淨。而奇妙的是,南極光依然垂跡,時隱時現、時淺時濃、時紅時藍、時暗時亮。不可思議,得未曾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開示: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迴歸大幻化天聖緣已經成熟。金剛法界宮大幻化天天宮的諸天諸佛,已經佈滿虛空。」

(略)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

大聖寶 金剛惠蘭長老虹化聖密讚頌法會

2005618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