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的意義不是天象本身
而是其背後的吉祥意義

 

天象的意義不是天象本身,而是其背後的吉祥意義

VXX

 

 
梵花 第1507期 天象的意義不是天象本身,而是其背後的吉祥意義

這兩天來 薄伽梵 師尊在《微信﹒訂閱號》上連續轉載「西湖驚現『海市蜃樓』及『寶石流霞 佛光乍現』」等短視頻。

視頻中展現的天象奇觀,確實不是人們常規的現象能夠解釋。因此分享這些視頻,作為聖密行者而言,必然地聯想到時逢六月初六 薄伽梵 聖宗的神聖虹化日。

弟子從1995年到2005年,也正是被誤導的十年間,因為弟子的二姐(如今的太珍長老)在杭州,因此在這十年間弟子在杭州學法修持的時間很長,而在這期間,有一段時間弟子也曾和其他師兄弟一起,到保俶山上「練功」。

而有一次弟子和幾位師兄弟一起,由當時的沈師傅帶隊上保俶山,當走到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沈師傅就告訴大家說:這兒就是 聖宗虹化的地方。

而如今回顧,這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了,但是當時「練功」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

這雖然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時段中的事,然而如今想來, 薄伽梵 聖宗能夠在56年前選擇保俶山虹化,弟子理解這本身就是一件蘊含無限聖義及宇宙意義的事件。

因此時輪過去56年的今天,時逢當今時輪下聖教在 薄伽梵 師尊的帶領下,聖密行者堅實而一步一個腳印地追隨 薄伽梵 師尊向前邁進之際,保俶山仍然出現如此壯麗景觀。

而有緣分享這一景觀,對一位普通眾生而言,相信也是一個福報無量的事件。但是這對一位聖密行者而言,在瑜伽天象的同時,就會必然地聯想到 薄伽梵 聖宗,相信這是 薄伽梵 聖宗在加持每一位聖密行者,並昭示著每一位聖密行者要努力精進。

而弟子也認識到,每一位欲想肩負使命的聖密行者,必定要經受艱辛或磨鍊。

天象的意義不是天象本身,而是其背後的吉祥意義,弟子理解祂昭示著聖教光明的無限前景。

因此弟子充滿信心和精進。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