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
《寶石流霞 佛光乍現》
等視頻隨感之三

 

觀看《寶石流霞 佛光乍現》等視頻隨感之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按: 聖宗虹化聖景重演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在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的虹化紀念日期間,〝寶石流霞〞新西湖十景之一頻頻示現,這是一個宇宙的昭示。

據查,〝寶石流霞〞是杭州新西湖十景之一。而新西湖十景,是1984年《杭州日報》社、杭州市園林文物管理局、浙江電視臺、杭州市旅遊總公司、《園林與名勝》雜誌五單位聯合發起舉辦新西湖十景評選活動。

弟子突然明白,這個〝寶石流霞〞的景色,是有其大淵源,而這個淵源與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第27代祖師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的虹化之地所密不可分,這是諸天諸佛護佑祖國顯瑞之象徵。向眾生昭示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光輝,讓有緣眾生得到諸天諸佛的護持。

宇宙的真實顯現於人間,而今聖法南下,護佑更廣大的眾生,在南邊的南邊的邊陲小島Hobart,也昭示〝寶石流霞〞,南北相應,護持眾生。世界需要和平,人類需要和諧,才能有未來。

這是弟子的一點感悟。

祈請 薄伽梵 師尊聖正、加持!

弟子VCH叩呈

2022.7.13

 
視 頻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