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纪念的日子5

 

值得纪念的日子—圣密宗世界大弘三十三周年纪念5
(1989.4.16.~2022.4.16.)


2022416 薄伽梵 师尊跨过罗湖桥走向全世界,将人类文明的精粹、中华文明的瑰宝以更广阔的时空范围,引领寰宇众生走向21世纪。

回眸33年前的今天,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遵 圣宗 薄伽梵 至极维摩诘 净悟老法王的神圣绶纪,肩负着〝度一切苦厄〞的历史重任,跨过罗湖桥走向全世界,从宇宙灵性的视角,吹响了中国汉传密宗世界大弘的号角。以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极终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之火焚烧末法时代众生贪嗔痴我慢疑,提升众生走向灵性的宇宙、宇宙的灵性的新时代。

33年过去了,〝喜看稻菽千重浪 遍地英雄下夕烟!〞。今天的世界虽然仍然笼罩在战火、贫穷、瘟疫、灾难等人世间暂时的痛苦以及永恒的烦恼。但是,寰宇中已经遍布圣密火种、宇宙弥布着灵性的光芒,成千上万的众生正在觉醒之中。弟子毫不怀疑,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极终善性的慈悲和智慧终将扫除一切阴霾。

由是,弟子们纪念 薄伽梵 师尊世界大弘纪念日,正是宇宙五大灵性观的现实体现和运用。

亦正如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 增勤大和尚在视察地球最南端之寺院—澳大利亚金刚禅寺后留下的感言:

「顶礼 智及尊者

我参访了地球最南端的金刚禅寺,非常感慨也很感动!

长老为弘扬佛法和中国文化,几十年的坚守和努力,将慈悲和包容的精神耕植于澳洲这片沃土。

践行着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菩萨情怀,在不同信仰、不同文化的国界,把中国文化、中国文明不遗余力地传播和弘扬。

玄奘西行、鉴真东渡, 智及南下!

为真理而奋斗、为破烦恼和无明而广行真谛!

伟大的人,行伟大的事业!顶礼 智及法师。」

(待续)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