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纪念的日子4

 

值得纪念的日子—圣密宗世界大弘三十三周年纪念4
(1989.4.16.~2022.4.16.)


視 頻

 
2022416日,是 师尊跨出国门,展开世界大弘的殊胜的纪念日。弟子想, 师尊当年跨过罗湖桥,作为普通人来说,谁也不会想到当代的 薄伽梵展开世界大弘的宇宙意义。这不仅是中国汉传密宗弘传史上的大事,也是佛教弘传史上的大事,是不可思议的宇宙大事。由于 师尊移师澳洲,圣密法的教相、事相、戒相、圆相,才能够得以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

1989416日, 师尊开始世界大弘,随即,到香港、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洲世界总部等地做圣密龙讲开示,把人类文明的精粹—金刚禅的教相、事相、戒相、圆相,较大范围地向有缘的人们和盘托出。这是宇宙超越界的殊胜安排,是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 历代圣祖师佛的殊胜绶纪的如如演绎。

现在的世界,受到种种负能量的严重影响。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二年多了,最近还出现战争、空难、澳洲大水灾等等层出不穷的灾难。弟子想, 师尊在人世间,在其它时空救度众生,一定十分忙。

除了积功德,做好每天的修行之外,弟子也不知道能够做些什么。弟子最近重新学习《胜鬘经》,弟子始终被 胜鬘夫人礼敬 如来的虔敬心所感动:

如来妙色身。世间无与等。
无比不思议。是故今敬礼。
如来色无尽。智慧亦复然。
一切法常住。是故我皈依。
降伏心过恶。及与身四种。
已到难伏地。是故礼法王。
知一切尔炎。智慧身自在。
摄持一切法。是故今敬礼。
敬礼过称量。敬礼无譬类。
敬礼无边法。敬礼难思议。
哀悯复护我。令法种增长。
此世及后生。愿佛常摄受。

偈语中所表达的,对圣密法、对佛的无比虔诚之心,与帝师 武则天的《开经偈》无二无别。弟子要好好学习《胜鬘经》中的精神,希望能够效法 胜鬘夫人,去除种种女心、分别心,全心全意地皈依 如来,皈依 薄伽梵,即身成佛,以生命、以灵性救度众生。

师父,以上是弟子昨天清晨练动禅时拍的照片,弟子拍得不是很清晰,但彩虹的后面,是被红色的阳光照得变红的霓虹山。弟子想起, 师尊开示, 师尊是霓虹山人,弟子感到彩虹与霓虹山,都充满了灵性。很普通的照片,没有什么特别美丽的风景,但弟子心中感受到法喜,感恩和供养 师尊

感恩 师父的慈悲。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