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纪念的日子

 

值得纪念的日子—圣密宗世界大弘三十三周年纪念
(1989.4.16.~2022.4.16.)


視 頻

亚太影响力之一代宗师 智及传奇

 

(一)

416日是一个神圣的日子,几十年前的那一天,身负使命的 师尊跨出国门、拉开了波澜壮阔的圣密宗世界大弘的帷幔,让芸芸众生得以亲近 佛祖、 初圣祖醍醐甘露。藏在深山不示人的灵性生命妙高峰顶,露出真容,光芒四射,如日中天。感恩 师尊慈悲救度一切有缘之人,庆幸末法时期有 师尊伟岸的身躯为众生遮风挡雨。罗湖口岸依稀可见 师尊的身影,华夏大地更盼圣密的重光!感恩 师尊

 

(二)

今天是416日,是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金刚禅佛教所有圣密弟子永远铭记于心的世界大弘纪念日!

33年前的今天, 薄伽梵 师尊遵循 圣宗 薄伽梵 净悟老法王神圣绶纪走出国门,踏上了圣密宗金刚禅佛教世界大弘的新征程。

33年筚路蓝缕、忍辱负重、辛勤耕耘, 薄伽梵 师尊已将圣密宗优秀的灵性文化传播到全世界,圣密宗金刚禅佛教以其深厚的灵性文化凝聚力和 大圣 佛祖极终善性的慈悲、智慧的救度力,受到世界众多国家和民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三)

今天是2022416日,是 师尊爷爷跨过罗湖桥,圣密宗世界大弘的纪念日。三十多年来, 师尊爷爷不辞辛劳,每一天都不分昼夜的救度众生,将佛法带给众生,解决众生暂时的痛苦和永恒的痛苦。近两年的疫情、气候变化、战争等事件让弟子更加明白圣密法对全人类的重要性,众生的痛苦实在太多了。也更加感受到自己有多么的幸运,有 师尊爷爷爱护弟子,教导弟子。想起 师尊爷爷日夜辛勤的救度众生,想到 历代圣祖们舍寺融俗、舍僧宝相、蕴道潜真、不堕声色的用鲜血和生命保存下来的圣密宗,更加觉得自己应该努力,不辜负百千万劫难遭遇的圣法,不辜负圣密行者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谢谢 师尊爷爷

 
《蓝天净云》: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