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塤仲篪 人天炁和
(三)

 

 
無論是半個足球場站滿觀眾的貨棚,或者曲折迂迴多柱的庭院花園,塔州中國佛學院聖獅隊歷經瑜伽訓練,皆能圓滿的娛樂眾生,共振於炁量子的震盪頻率之中。

H市市長安娜Anna ,在和諧活動中作為主要嘉賓發言,和諧使我們平安,幸福。土著長老Uncle Doug Mansell ,首先在會中彈奏吉他,那非常動人,懷念他逝去的13歲孫子。多元文化主席達塔Datta 也作了熱情洋溢講話,他感謝各社團領袖及市長Anna 、副市長Helen 的到來,參加這一年一度和諧節。友誼牆主席李琪Jade 簡介了友誼牆的歷史。

顛覆認知的量子力學,令人類覺醒,由眼耳鼻舌身意所感知的、即使久經驗證的經典科學也有其侷限性;對〝已覺知〞的妄執,是社會進步、人類文明的自然道障。

按照宗下傳承學說:炁,從天從火,察之不見,省之則有。其形而上的震盪頻率是人人受用,共屬人人,可重複受用。炁量子學說,誠然是中華民族璀璨彩爛文明中,最可持續性發展的精神靈性文化之一。

然而,受用於炁量子的前提,是一顆〝和諧〞之心。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