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命是絕對不會
受六識疾病的羈絆的

 

 
親愛的媽媽VCL,

我之前一直特別擔心在 薄伽梵 師尊加持您實踐虹化轉世法門的時候,您因為多年身心疾病的困擾而無法瑜伽好。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正如 薄伽梵 師尊聖示的,靈性生命是絕對不會受六識疾病的羈絆的。

前段時日,當我每每把封面是 薄伽梵 師尊的法本,及各種記錄 薄伽梵 師尊弘法的視頻和您一起瑜伽時,您超乎了我們所有人的想像,比任何時候都要寧靜、法喜、專注地和 師父瑜伽。

有時候我不小心停止了視頻,您還會馬上努力地發出「沒有了」、「嗯嗯」等聲音提醒我重放,即使在前三週您進入EICU治療的前一晚,身體已經極度虛弱之時,也是如此祈盼與 薄伽梵 師尊瑜伽,這份虔敬和努力完全超過了我。

薄伽梵 師尊聖示是因為您看見了光。那是 薄伽梵 師尊賜予眾生的肇源法性阿絲律耶之光啊!

這令我特別特別地驚喜和欣慰,甚至敬佩,再也不像之前那樣擔憂您了......

您做任何事情都是那樣的認真,特別堅毅,一點點都沒有塵世中的那種勢利和虛偽,常常主動地去關心週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這應該就是我們這個大家族的成員都非常敬佩、感恩您,及當年您被選為醫院團委書記和歷年先進工作者的內在緣由。

親愛的媽媽VCL,我一直特別特別地愧對您對我無私的母愛,因為我沒有在您最最需要我給予您關愛和理解之時,給予您作為一個女兒應有的耐心和包容。

直到我前幾年遭遇了和您一樣的家族業障時,才感同身受,真正地理解了您,但卻為時已晚......

前幾週您突然問我了一句以往無數次關愛我的話:你好不好啊?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啊,她可以遺忘很多很多,卻始終不會忘了她最愛的孩子......

親愛的媽媽VCL,感恩您不僅給予了我此生的色身生命,還以自身忍辱負重的秉性深深地教育了我,令我更堅信了靈性生命的真實不虛,更體悟到了唯有以極終善性的聖緣慈悲心包容、關愛所有的人,才能真正在幫助眾生的過程中解脫自己。

親愛的媽媽VCL, 薄伽梵 師尊已經慈悲聖示將會把您的法相,和其他聖密行者一樣,掛放在不久將會屹立在南天極地金剛禪寺的山門二樓,以遮止、加持、庇佑您繼續努力修持,轉世再來,回到聖密大家庭中,生生世世追隨 薄伽梵 師尊把宇宙真理,人生究竟去和每一位有緣眾生分享......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