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
2022年農曆新年祝賀信

 

【賀新年】澳洲總理給予各澳洲華人社團2022年農曆新年祝賀信

 

 

 

總理賀詞

 
2022年農曆新年農曆新年快樂!恭祝各位新春吉祥,快樂如意!

澳大利亞有幸歡慶世界各地的眾多節日。從新年到中秋,從冬到春,我們都滿懷熱情,共同歡慶。

農曆新年也不例外。這個特別的節日跨越不同文化和傳統,讓一代代澳大利亞人翹首盼望。新年新氣象,讓我們辭舊迎新,迎來一個祥和、繁榮的節期。

澳大利亞是地球上最成功的多元文化國家。隨著我們迎來世界各地的民眾,我們的國家變得越來越開放、成熟。

澳大利亞華人社區充滿活力和自信,這種特質一直都對我國彌足珍貴。中國農曆新年的喜慶傳統充滿城鎮的大街小巷,鼓舞人心,帶來對未來的希望。

澳大利亞人團結一心,共同迎接挑戰,在此方面無人可及。我們寬以待人,尊重人的尊嚴,致力追求民主自由,這正是我們國家的實力所在。

憑藉澳大利亞之道,我們得以渡過本次疫情,這次疫情是我國近代歷史中遭遇的最艱難的時期之一。

今年農曆新年,讓我們禮讚對彼此的支援—努力確保所有澳大利亞人平安、堅強、團結一心。

今年是虎年,本著虎的精神,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斯科特·莫里森 國會議員 澳大利亞總理

20222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