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相位的轉移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多元文化學術講座

 

[龍吟1699]老禪師虹化聖天象:時空相位的轉移

所以法身心語這一段話,跟 老禪師的溝通、交流,印象相當深刻。 老禪師還曾經講過:「虹化不一定是一般所謂的看見光啦、身體縮小啦,不一定如此。身體不縮小也可以虹化。」

那麼 老禪師這句話就實踐了在祂自己的身上。當(祂) 老禪師圓寂消息傳來,我們趕到千佛山;離開我們南天極地大雷音寺趕到千佛山的當天下午,太陽非常特別,就是出現了非常巨大的日光霓虹。當時,南天極地大雷音寺有五十幾位中國大陸的弟子都共同目睹了這一個奇觀。

當我們從千佛山回來的時候, 老禪師的聖靈體還沒有荼毗。我們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是專門派了代表去到千佛山參加讚頌法會。荼毗當天的下午,南天極地大雷音寺又出現巨大的〝日光霓虹〞,晚上又出現〝月光霓虹〞,更令人驚奇的是,出現〝月光霓虹〞的同時,又出現了〝南極光〞。這次南極光非常之大、非常之亮。南極光出現,我們《Mercury》—Tasmania州的報刊也現場報導了這次巨大的極光霓虹。

當然他們沒有報導 老禪師虹化,他們不知道是 老禪師虹化的特殊天象。這個天象,這個特殊的天象,就是我們剛才所討論的〝業感輪迴〞—宇宙時空中相度的改變、時空相度的改變。

 
(參見 薄伽梵 師尊2012610日第160次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

 
《古梵密—龍吟1699》: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