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加深Karma 這條紅線,使Karma 這條紅線貫穿於三重生命—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姍姍

 

 
頂禮 師父

報告 師父,剛才看到 師父發勝勛長老的報告,弟子深深受教育,受感動,受鼓勵。生命的新起點,生命的大轉彎,步步都由 師父手牽手的宇宙大愛擁抱中往前走,這是非常幸運與非常幸福的事,冷暖自知,確實是聖緣難得。當受到 師父靈性呼喚,進入到聖密宗的宗教過程,就在那一刻開始決定與 師父延續無量劫前 薄伽梵眷屬的關係,加深Karma 這條紅線,使Karma 這條紅線貫穿於三重生命,這確實是生命改造的新開始,新生命的誕生。

回顧自身的生命,所謂正負在宇宙意義上的價值是一樣的,也就是基礎於無論遇見順逆境都要依止於 師父的重要性。唯有 佛的不可思議的力量才能把煩惱轉化為菩提,負能正用,究竟了義圓滿幫助眾生解決暫時與永恒的痛苦。所以對有緣眾生時時持有感恩心,對 佛祖與佛法要深信堅固,猶若金剛,信心力像金字塔的地基那樣的牢固,像 不動明王的永不生退轉心的決心與意志質量那樣的如如不動是至關重要。要珍惜再珍惜,不要隨意切斷與 師父的這條Karma 紅線。

想到 師父這次為去世的眾生做的超渡大儀軌,聆聽 師父聖示,具有法身心語的弟子們一起陪同 師父去特別的時空做超渡儀軌,突然間確實讓弟子內心升起神聖的使命感,要自渡渡他,要好好修行,準備好自己才能升起大用,成為渡眾的法器。同時也作為一種鼓勵,當在面臨世間的逆境時,絕不要灰心,而是更應該遵循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靈性原則,方才有力量突破一切負能,緊緊追隨 師父

弟子確實感受到,回顧明月清風的神聖法會是 佛祖慈悲再次給予眾生大加持,大佈施,引導與給予眾生光明與希望。 師父邀請諸天諸佛一起以世出世法各種方便給予靈性帶領,觸動三界內外的所有生命,顯態世界與隱態世界不同時空的聖密僧團的新老聖密弟子,一起為這具有宇宙偉大意義的事件來互動,國家與國家緊密聯繫在一起,不同民族的眾生都根據每位眾生根器與証量的不同,而參與的程度與方式有所不同。 師父打開隱態世界的金鑰匙,從重要的龍脈來調動宇宙能量,從根本上來改善與改變全世界全人類的命運,給予亡靈的靈性生命的新起點。這一切神聖的行持歸根結底都是以〝渡一切苦厄〞為根本與唯一的目的。在靈性導師指導下,通過相互的靈性瑜伽,而幫助顯露每人本具有最珍貴的慈悲與智慧的心。從中再次強調與示範給人們瞭解,人與人是個不連續整體,人與宇宙是個不連續整體的宇宙真理。這確實是宇宙賜予的大禮物,如果全人類從中能獲得教訓,能真心悔改,做真正的好人,確實是寰宇同慶的日子,世界和平的時候。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