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新生命的起點,人生轉折的華嚴聖會—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勝勛

 

 

新生命的起點 人生轉折的華嚴聖會

感恩 師尊在時隔15年後再次聖賜弟子們重溫20061113日在中國杭州樓外樓一樓大廳「明月清風,生日晚會」的聖密龍講,令弟子們的心思很快就進入了那個殊勝而神聖的時空。這是一次永遠難忘的華嚴聖會,在這次聖會上,弟子第一次見到了久已渴望的 薄伽梵 師尊慈悲的聖容,第一次感受到弟子們沐浴在 薄伽梵宇宙聖能加持下的那種無比激動和歡快的場景,第一次體驗到面對 薄伽梵 師尊那種見即解脫、聞即解脫的法喜法樂!

在當時那個時空下,大家還處於幻覺負能量的控制中,正是那一次聖會, 薄伽梵 師尊給弟子們降宇宙大吉祥,授 薄伽梵大能量,令弟子們看到了生命的大光明、修持的大方向、人生的大目標,確定了跟隨 薄伽梵 師尊學法成就生命究竟的聖道。

現在重溫 薄伽梵 師尊那次聖會的聖密龍講,字字句句都感到非常的慈悲、親切和感人,充滿了強大正能量的磁力,給了弟子們離魔近佛的強大推動力。特別是記得, 師父在這次聖會上,還聖賜給弟子一張名片,弟子如獲至寶,感受到這張名片的份量和深義,給了弟子無所畏懼的力量超越負能量的障礙。正是這次「明月清風」的聖會所連結的華嚴聖緣,照亮了弟子以後十多年來,克服重重困難,連續十次朝聖 薄伽梵 師尊、朝聖世界總部聖地的漫漫征程。此情此景,正如毛主席的詩句所寫的:「多少事,從來急。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以上學習報告,敬請 薄伽梵 師尊批評聖正,遮止加持。謝謝 師尊

師尊太辛苦,敬請多保重!

弟子:金剛勝勛恭呈

2022111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