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人類需要靈性上的救贖來一起渡過正在面臨的生命危難—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姍姍

 

 

姍姍隨感

弟子剛看到 師父微信上發的照片,其中包括子成小時候時參加神聖法會第一次見到 師父的照片,弟子感到特別感動,特別親切,至今看到子成在 師父身邊,也為子成感到很開心。同時這也讓弟子非常懷念自己小時候的時光。

明月清風這一特別的日子, 師父遵循宇宙安排,步步按照 聖宗的綬紀,終於獲得圓滿成果。那是 師父第一次色身又再次回到祖國母親的土地上,也是驗證和實現了 師父與 大聖寶 金剛聖初太長老之前的預演和約定。而在2022年特別日子裡 師父正在做超渡大儀軌, 師父在此時此刻再次分享明月清風,弟子感到意義重大。現在全世界面臨著不斷變異的病毒,極需佛力加持,極需人們警惕與敬畏宇宙,人類需要靈性上的救贖來一起渡過正在面臨的生命危難。

師父也提到那時跨羅湖橋,不停地轉頭看中國五星國旗。 師父當時發了心誓,一定會把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原汁原味帶回祖國,而弟子也曾聽說中國大弘才是世界大弘。看到現在全世界不同國家相互這樣〝掙扎〞〝爭論〞,弟子確實很慨嘆,尤其是Z、A的關係。弟子明白這兩者都是神聖的ZG母親,應該和諧合作才對,才會國泰平安,但現在由於種種誤會,而關係變得緊張,彼此理念也不一樣。從中可以聯繫到 師父之前視頻中播放的關於個人的命運是無法「抵抗」國家的命運。

弟子生命雖然很卑微,但想到那些無數人的生命這樣由於病毒而喪失了,弟子也知道自己應該更加珍惜。

看到 師父如此無私無我的為眾生貢獻,超渡,加持,祈禱平安,給予極終善性的慈悲與智慧的關懷,弟子內心深受鼓勵,也回顧自己修行而感到很慚愧。

弟子暫時報告到這裡,只是把自己感受寫出來,弟子錯誤地方很多,祈求 師父糾正,謝謝 師父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