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清風 生日晚會

 

【金剛禪學】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摘錄:

 
重溫20061113日杭州樓外樓《明月清風生日晚會》晚會錄音: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故鄉的父老鄉親!

親愛的父親、母親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晚上好!

(掌聲雷動)

離開美麗的西子湖,離開杭州,離開浙江省,離開中國,整整18年了。現在得到親愛祖國母親的召喚,我終於回來了。

(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今年的416日,在美麗的西子湖畔召開了世界上首屆的佛教論壇大會。這個論壇大會在全世界有巨大的影響力,極大地推動了世界和平;同時也對我們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作出了親切的召喚。

我們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派出了金剛永樂長老和金剛禪浩上師回到了祖國,參加了大會;金剛永樂長老還被大會選定為全世界108位高僧之一參加了閉幕式儀規。

這個歷史事件說明,祖國母親已經對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作出了完全的、充份的肯定。

大家知道416日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在18年前,我也正是在這個日子跨過了羅湖橋,離開了中國。

416日這個日子,在整整的18年後,召開了世界佛教論壇大會。這不是時間上的偶然巧合,而是無量劫前華嚴會上的聖境,是一個華嚴聖緣。

我們和在座的每一位父親母親、每一位兄弟姐妹,都由於無量劫前的華嚴聖緣,今天晚上聚集到這裡。所以我把今天晚上作為我們每一個金剛兄弟姐妹的生日晚會。

(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因為我看到很多年過八旬的老父親、老母親們還站著,於心不忍,請大家坐下。請大家坐下,同樣也能聽到。

18年前,當我跨過羅湖橋的時候,當時過羅湖橋的人真的很多,離開中國大陸,羅湖橋是深圳到香港的海關通道。離開中國大陸就要走這座橋,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往前疾速地奔。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我是不停地回頭看我們的五星紅旗。

我心裡說:「親愛的祖國母親,我離開你而去了。但是我一定要回來!我一定要把中國人民的瑰寶,中華文化的瑰寶,人類文明的精粹—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學術,中國密宗的學術帶回祖國,原封不動地帶回來,奉獻給您。」

(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大家知道416日這個日期,就是我用來作E-mail 通信的地址的。我時時牢記著這個日子。我一定要回來,一定要回到自己的祖國。

儘管在離開的時候,我們的祖國對中國漢傳密宗還不認識,不認識屬於祂自己的文化瑰寶。但是我相信,我相信我的師父 淨悟老法王的一個預言,祂在1966年虹化的時候,祂曾經預言說:「在我虹化40年之後,本宗必將大弘。」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218日第76次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總的第962次)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