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修學 不枉此生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多元文化學術講座

 

對每一位聖密行者,導師已經擺明了四種眷屬的訓練,擺明了每種眷屬的三十六個等級的訓練,這裡頭含糊不得、馬虎不得。

如果你說你學佛法,最終學來學去還是一個自說自話,那麼你還是快快地離開僧團,不要浪費時間、浪費你自己的生命。你只有很認真地學習,如法的、清淨的、無我的、調伏的、精進的,那麼你就不枉過此生,你就有虹化的可能。

當然,希望你在聖者道這樣一個修學的大道上,聖身無失、聖口無失、聖意無失,這樣你就能達到那光明的虹化之地,達到那宇宙中的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

這個〝極終善性〞,不要以為就是這樣講一講的。〝極終善性的慈悲〞或者〝極終善性的智慧〞這樣講是空有的;但是在這些幻有的名相、概念之中,這個是一個實體—幻有之中的實體。你學到了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智慧,就會出現神足通,這就是幻有中的〝實在〞。

 
(參見 薄伽梵 師尊201262日廣播聖密龍講)

 
《古梵密—龍吟1673》: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