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 金剛禪學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各位聽眾大家好。今天是公元20211225日,是本年度最後一次講座。本次講座是澳大利亞塔州中國文化公園、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聯袂建立的澳大利亞塔州中國多元文化研究院,在疫情期間為全世界聽眾舉辦的第74次澳大利亞塔州多元文化研究會、塔州中國文化公園聯合舉辦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總的第960次。

 

 
在上次的聖密龍講中, 師父談了一個設想,也就是《金剛禪學》的書寫。我相信《金剛禪學》祂的法性本身早已存在於虛空藏,只不過以人間人們可以學習的方法,感受的方法,來讓祂體現出來,所以要見諸於文字。

見諸文字的過程就是要等全世界不同國家、不同人等、不同的文化相結合,然後以不同的形式體現出來,將會與很多人結緣。而且結的這個緣特別殊勝,特別有功德。換言之,就猶如2000多年前 佛祖教法現代時代需求再次結集。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11225日第74次修持班第960次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