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
應邀參加坎帕尼亞消防局
的年度慶祝活動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應邀參加坎帕尼亞消防局的年度慶祝活動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智及宗師按】坎帕尼亞消防局是塔州南中區最重要防止山洪火災的團隊之一。

20211218日週六,澳大利亞塔州坎帕尼亞的麵粉磨坊公園在孩子們的雀躍與熱烈歡呼聲中,迎來了由兩頭聖密法獅領路,乘坐著塔斯瑪尼亞坎帕尼亞區消防車的聖誕老人。

由於正在建造中的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所屬之澳大利亞塔州中國文化公園及南天極地大雷音金剛禪寺位於坎帕尼亞區的茶樹路,因此坎帕尼亞消防局與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和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結下了多年的深厚友誼。

每逢聖誕節前夕,應坎帕尼亞消防局邀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和塔州中國佛教學院都會派代表參加這一慶祝活動。

塔斯瑪尼亞的天氣多變,一天四季瞬變莫測,而近日炎熱的氣溫,已說明南半球踏入了仲夏,西方的聖誕季節亦將至。為遵守塔州本地防疫新冠型病毒的措施,坎帕尼亞區消防局今年別開生面,以聖誕老人乘坐消防車並由兩頭聖密法獅開路抵達坎帕尼亞的麵粉磨坊公園,以戶外開闊活動空間的方式與該地區的孩子們互動和留影。

當地的孩子和大人亦都紛紛前往聖密法獅們互動及拍照留念,孩子們看見兩頭乖巧、雄偉,但又極具親和力的聖密法獅,非常興奮,以小手撫摸和擁抱獅頭和獅背。

聖誕老人把自己的頭放進聖密法獅的大口中,併發出嘻嘻哈哈的歡慶聲,同時指揮聖密法獅躍起,以特意向小孩示範聖密法獅作為聖密護法的溫順、清淨、調伏的性格。

坎帕尼亞消防局局長向塔州中國佛教學院表示由衷的感謝,感激聖密長老和小轉世者們的參加,讓這社區的活動更具特色,也讓他們充滿了歡樂和喜悅。他們期望每年都能夠在坎帕尼亞的社區繼續這新形式下的節日傳統和與塔州中國佛教學院保持這份珍貴的友誼。

 

聖誕老人把自己的頭放進聖密法獅口中,併發出嘻嘻哈哈的歡慶聲,並指揮聖密法獅躍起。

 

孩子和大人紛紛前往聖密法獅們互動及拍照留念。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今日頭條》: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