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廣植善本就是要積累靈性功德,積累虹化的資本—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弟子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與Zoom72次龍講班的聖緣,弟子現將恭聆總第958次聖密龍講的聽法授課文字記錄稿,恭呈敬愛的 師尊,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和考察。

此次聖密龍講 師尊開篇籍以行者的報告展開了關於迴歸光音天還是迴歸妙喜世界的討論,弟子理解迴歸妙喜世界是爲了轉世再來娑婆世界幫助眾生渡一切苦厄,而能不能順利的迴歸光音天、迴歸妙喜世界,則取決於:

第一、要斷絕貪、嗔、癡,不可以再有貪、嗔、癡、我慢、疑。

第二、要廣植善本。廣植善本就是要積累靈性功德,積累虹化的資本。

此次聖密龍講 師尊還唸了一則讀者來信,一位行者就「易道大道長感覺到了九色霓虹光耀目」提出了質疑, 師尊慈悲為大家答疑解惑,肯定了這篇文章裡講「感覺到九色霓虹光耀目,眼睛睜不開」這個說法其實是成立的,因為易道大道長他是進入了一個光的橋樑,在這個光的橋樑中,身不由己的升起來,被趙飛燕手拉著手往空中飛去了。這也不愧為是易道大道長,他內心很定,沒有緊張,他們之間進行了一場穿越時空的學術交流。

師尊在聖密龍講中還為聖密行者慈悲綬紀「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以後進入了虹化狀態的時候,將是進入九色霓虹。」聽到這裡,弟子由衷的感恩之心升起,弟子們能 薄伽梵親說 薄伽梵密法的時輪下,親修、親證虹轉法門真的是三生有幸!弟子一定要珍惜聖緣。

弟子也非常期待聖緣成熟,當聖緣俱足的時候能回到聖地,朝聖 薄伽梵 師尊,恭聆聖密法教,在 師尊的慈悲聖賜和加持下和法幢瑜伽,和聖密法器瑜伽、和靈性宇宙相瑜伽,驗證修行成果。

今天是中國航天事業奠基人錢學森老科學家誕生110週年的日子, 師尊慈悲播放紀念錢老的短片《錢學森誕辰110週年》,錢老將自己偉大的一生都奉獻給了祖國航天事業,為人類探索顯隱世界做出了功不可沒的貢獻,祂二十四歲就迸發出對《火箭》深邃、廣大的思考和吶喊,今天的中國航天沿著祂所開闢的道路,都給出了答案。弟子由衷讚歎和禮敬!

修持班的最後, 師尊慈悲進一步解密、介紹、詮釋了宗下金剛禪會徽所蘊含有八次文明信息的相關內涵和法理,其內容非常廣泛而深刻,弟子還需進一步深入學習再寫學習體會。

弟子先恭呈聽法文字記錄稿以及粗略的聽法體會,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

弟子無盡感恩敬愛的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護!謝謝 師父

恭祝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慈鷹 叩拜

2021.12.12 2:00

 

(圖片來源網路)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