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師武則天的一生
無比艱辛但又酣暢淋漓

 

帝師武則天的一生無比艱辛,但又酣暢淋漓

金剛子成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學習 師尊爺爺對於 帝師武則天的開示。弟子聽 師尊爺爺之前的聖密龍講,開示 帝師武則天的一生是無比艱辛,但又酣暢淋漓。弟子當時在想,無比艱辛很好理解,可是酣暢淋漓又是為什麼呢?弟子當時覺得,弟子自己遇到一點困難都已經覺得很艱難了, 帝師武則天祂所遇到的困難,那真是天大的困難,就算放到今天也是無比艱難,更不要說在古代。可是就是這樣無比艱辛的一生,為什麼又酣暢淋漓?

弟子現在想,或許是祂學法的不斷精進,佛法的粗細微精妙不斷深入,祂對於佛法的理解,祂周圍的人沒有人能夠理解到祂的那麼深、那麼高的精神和靈性境界。祂靈性生命的提升,祂實踐佛法的〝無過上味〞,靈性上的法喜、喜悅,那真的是酣暢淋漓,是世間法的感受無法比擬的。 帝師武則天,在祂的前世,祂就是在 佛祖住世時期,受到 佛祖的綬紀,中土將會出現一個女皇帝。而 帝師武則天的這一生,祂從默默無名的一個小女孩,十四歲入宮,在宮裡待了十幾年,一直都是才人,而後更是到感業寺修行。就是從這樣的一個狀態,後來祂一點一點,經過了無數的考驗,慈悲忍辱,智慧般若,最終真的成為女皇帝,完成了祂作為轉輪聖王的歷史使命。祂在加尊了〝金輪〞這一稱號之後,〝金輪〞這兩字就再沒有改變,說明祂對聖教的覺悟堅定與徹底,對於一個金輪聖王的職責,對自己的歷史使命非常的明確,並爲之奮鬥終生。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