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小區耶誕慶祝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應邀出席布萊頓小區耶誕慶祝派對並表演聖法獅子舞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智及宗師按】中澳人民友誼譜新曲

時間快踏入十二月,聖誕節作為西方文化中最為重要的慶祝節日即將來臨,塔州各個城鎮小區陸續舉行耶誕慶祝活動,四處洋溢著快樂和喜慶的氣氛。

20211127日,一個烈日炎炎的星期六中午,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應邀出席布萊頓小區耶誕慶祝派對,在活動中表演聖法獅子舞,與小區市民分享中國靈性文化,並以此宗下不共之聖密儀規,放大光明,降大吉祥,祈願布萊頓小區風調雨順,物阜民安。

布萊頓這天充滿著節日色彩,小區市民都聚集在布萊頓市民中心,男女老少駱驛不絕。四周擺放了耶誕樹和耶誕裝飾,小朋友們吃著冰淇淋,大家排隊輪候畫面部彩繪......歡聲笑語伴著耶誕歌曲此起彼伏,一片熱鬧氣氛籠罩整個會場。

中午時分,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敲響了聖密法鼓。大小朋友們拉著手走來,環繞表演舉行場地。耶誕派對的負責人伊莉斯﹒帕克女士作為點睛嘉賓,隨後,聖密長老司儀邀請在場的小朋友們亦上前點睛。小嘉賓們熱情踴躍,一窩蜂地上前來,以圓硃筆為聖密法獅點睛,賜予聖法獅子光明,由是,菩提聖種無聲無色地灑下在幼少純真的心靈中。

在振奮人心的激昂鼓聲中,聖密聖獅以優美瀟灑的動禪陀羅尼與蒞場眾生作靈性瑜伽,導以宇宙正能量,將慈悲、智慧、和平、大愛的靈性生命信息,播向無量無垠的宇宙時空,滲入一切眾生心田。

聖密法獅與觀眾結下了不解之緣,全場貴賓和觀眾都報以熱烈如雷的掌聲和讚歎喝彩。表演結束後,觀眾和小孩子們與聖法獅子合照,有的發自肺腑地與聖密長老們分享,他們非常享受聖法獅子舞的表演,聖法獅子為他們帶來了來自心底的喜悅!

我們感恩塔州廣大市民與我們分享耶穌基督予世人的大愛和祂聖誕的喜悅,我們感恩塔州廣大市民給予我們與大家分享中國傳統靈性文化的機會。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網易》: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