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如是想、如是知,關鍵是在於如法想,如法行(續)—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華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4/5】

因而,作為聖密行者首先要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來學習 薄伽梵 師尊的聖密龍講。而不應以六識染污和世間法的所謂的懷疑的態度來作考察。如果是這樣,那麼是處處分別,時時損失自己的靈性功德。這不是在修行,而是在褻瀆神聖性。這不可謂不知。凡夫往往是在有意無意間就在褻瀆神聖的教法而不自知。

而公元前20年 白雲禪師把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傳入華夏,趙飛燕空行之歷史事實,其實在平行宇宙中有祂的位置。而在智及博物館之大瓷盤記載著這一歷史事實,這一寶物、法器,本身是一件文物存在於世,但也是一件在因緣具足時,可以通過這一法器通達平行宇宙的時空隧道。香港儒釋道功德會會長易道大道長因緣殊勝就進入這個平行宇宙而看到趙飛燕騰於空中的現象。這不是一個幻景,是一個宇宙歷史的事實。

對於帝師武則天,轉輪聖王真實不虛,祂悟到了金輪皇帝的輪子,這是在隱態世界的。這個金輪就是 薄伽梵的符號,明白了其宇宙歷史賦予的任務。其外在的表相就是轉輪聖王的七寶,而這個七寶就陳列在智及博物館。這是一個歷史的見證,呈現的是宇宙的時空和能量。智及博物館是接引眾生,消除眾生所智障,與宇宙靈性瑜伽的一條時空隧道。

【5/5】

宇宙中有正負能量的存在是客觀事實,密法是研究隱態世界的學問。而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更是研究宇宙隱態世界、揭示宇宙實相的宇宙學問。

以唯識學來分析人類的所謂的各個學問、學科的學問,充其量不出六識。因此,有宗教家、哲學家也認為,人類的思維不會超出所認知、所見聞的範疇。也即所有寫出來的內容,都只是人類已知的或能想像出來的。對於人類未知的領域只能是通過已知的去推測、推想而來。這或許對人類所謂的〝悟〞出來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是宇宙本來的真理提出了極大的挑戰。

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由隱態世界所主導。因此,人類的知識在宇宙的層面來看,是非常幼稚的。看似高級動物,實質在宇宙中也僅僅是剛剛有智慧可以學習宇宙知識的資格。任何的自以為是的心態都是阻礙學習聖密法的行為,唯有虔誠心、虔敬心、恭敬心來學習這一真正的眾生的心靈依怙的宇宙學問,才是正道。

以上是弟子的膚淺的學習體會。祈請 薄伽梵 師尊聖正、加持、遮止和考察!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慈華 叩呈!

2021.11.26 10:19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