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修持中有沒有出現偏差、有沒有幻覺,唯有經 薄伽梵 師尊的鑒證才是正確的方式—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2/5】

從凡夫的視野看,那位出書並引用所謂的經典為自己開脫盜法之說,如果僅僅是從世間法的法律版權法來說,也是不允許出版不是出自自己創作的內容,裡面的功法由導師所教導,如未經導師允許自然也是不可以公開出版的,更何況這是具隱態世界,非凡夫六識所能夠明白的金剛禪教法。無論是從世間法還是出世間法都存在大問題。更何況這自誤誤人,斷了自己和他人的法性慧命。其罪業不可謂不大。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提到了有報告提起曾經的〝痛心〞年代,這個〝痛心〞年代,其中所經歷的人付出的代價不可謂不大。無論是被動、還是主動涉入,但每一個所經歷的人都是需要好好反思,徹底地認清其危害性,尤其是對於靈性生命的危害。這其中不只是某個人的問題,自身是主因。由於不知什麼是聖密法,出現這類問題看似很正常,但正常的犯錯誤不等說不需要反省。而要反省這些問題,唯有學好、聆聽 薄伽梵 師尊的教法、聖示,以此來甄別和反省過去的問題。

作為一個凡夫,從超越界宇宙實相而言,本身就是處於一種幻化之中,沒有幻覺不會成凡夫。這個幻覺來自於無明,而無明的本質是俱生我執、俱生法執。這個俱生我執、俱生法執就在於七識末那識染分、八識阿賴耶識染分。通過 薄伽梵 師尊的聖密龍講學習,知道了唯有通過清淨、無我、調伏、精進,與 Vimalakirti瑜伽好,才是消除暫時的痛苦和永恒痛苦的唯一途徑。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