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薄伽梵的法確實是最難弘的法,因為祂探索的是宇宙奧秘—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最最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無盡盡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加第69次靈性修持班,恭聽第955次聖密龍講的聖緣。在是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慈悲解密了宗下的轉輪聖王傳承、帝師傳承和會徽傳承等重要的聖密教相,從而深入揭示 薄伽梵佛法係宇宙正能代表的聖密義,結合智及博物館收藏和陳列的部份聖密法器的信證,引導弟子們從宇宙大歷史的靈性視域瞭解聖密宗弱水三萬、忍辱負重的弘傳史和傳承史,瞭解聖密宗以民居為道場,蘊道潛真、隱蔽式微艱辛弘道的真實歷史背景,加持弟子們進一步加深對聖密教相的學習、領悟和靈性的瑜伽,深刻體悟和珍惜修學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彌足珍貴的華嚴聖緣;其次, 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聖示了個別行者出偏差而做出盜法、壞法、亂法的惡業,再次慈悲提醒弟子們應時刻警覺、防範幻覺的危害,要充份認識到聖密宗是隱態世界的生命科學,聖密行者一旦離開了聖密導師的引領,偏離了Karma 紅線的保駕護航,分分鐘鐘都會出現生命的危險,斷送聖密虹轉的華嚴聖緣。

薄伽梵 師尊是次聖密龍講的內涵豐富、蘊意深邃,實需弟子們反覆學習、認真領悟。現將弟子極為膚淺的學習體會敬呈 薄伽梵 師尊,錯誤之處虔誠祈請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正。

1、 薄伽梵的法確實是最難弘的法,因為祂探索的是宇宙奧秘

弟子理解,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是研究隱態世界宇宙奧秘的靈性科學,其傳承源自於 薄伽梵肇源古佛,源自於東方阿絲律耶佛國,其教法真實義就是人生究竟的虹轉法門,其傳承經典大部份藏在十二空藏之內,直顯九識庵摩羅識至十三層識,乃至無量層識宇宙真實。故而,如此妙高峰頂的靈性生命之教在娑婆世界的弘揚並非易事,非一般根性的眾生所能接受,也注定會遇到各種困難和險阻。

縱觀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此賢劫發展史,聖密宗發源於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親自指揮下的古天竺人持明維摩詰。公元前二十年,從印度密僧 淨獅子攜莢入華傳至神州,至大唐開元年間, 薄伽梵 大聖寶 善無畏三藏、 薄伽梵 大聖寶 金剛智三藏、薄伽梵 大聖寶 不空三藏三位聖祖,在唐玄宗、唐肅宗、唐代宗三朝皇帝的支援下,建立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在皇宮內圓滿聖住,啟建 薄伽梵 金剛法界宮曼荼羅場,聖密九次第密法,同時,在中國佛教廟宇及民間廣泛傳播聖密法。聖密僧被三帝奉尊為大聖寶—皇家國師,為三帝及在皇宮中設立曼荼羅場,召請諸天諸佛,綬戒、灌頂、加持、龍講、佈教、護摩、超薦、作法、祈禳、測天、求雨、消災、治病、預測國運、神力防禦異族的入侵,調順天時地理之執行,時達一百三十餘年。

公元九世紀,唐武宗滅佛前,聖密宗的聖祖們根據聖密時輪的推定,預見到將有法難現前,八序聖僧有序從皇宮內道場退出,融入民間,由此在神州大地上與無數眾生顯示了華嚴聖緣。數十世紀,聖密宗以祂百折不撓,慈悲忍辱,智慧般若的超越界靈性品質,和特有的捨僧寶相、捨寺融俗、蘊道潛真、隱蔽式微的生存藝術,令聖密法脈原汁原味有效地延續下來。

公元前20年, 東方白雲大聖寶將佛梵持明密宗傳進中國,祂所穿的第一件袈裟, 歷代聖祖傳承,現儲存於智及博物館,與趙飛燕空行的大瓷盤、帝師武則天唐三彩輪王七寶、成吉思汗輪寶瓷器,永樂年間所制金剛禪會徽的瓷器、大明成化年制的玉壸春瓶、雞缸杯,以及乾隆帝師御用的《御製佛說出生菩提心經》等等、等等琳瑯滿目的歷代傳承靈性法寶,默默見證著佛教中國化的靈性生命大歷史。

作為中國漢傳密宗的傳承者、發揚者、守護者,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續佛慧命,將中國漢傳密宗這一人類文明精粹、中華文化瑰寶繼往開來,報效祖國。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