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的好父母
帶領出努力學法的孩子

 

【印度尼西亞行者來信一則】虔誠的好父母帶領出努力學法的孩子

朱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師尊

師尊您好。弟子前幾天向 師尊報告說,弟子的二哥及大哥的兩個孩子都住在新屋子,他們只是晚上到那邊睡覺,白天還是在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吃飯(他們不是真正的搬去住)。

現在弟子已經找到一本印度尼西亞文的《漢語字典》了,弟子可以時常寫報告給 師尊了。

弟子第一次到Tasmania拜見 師尊是上一年8月份,第二次拜見 師尊200012月份到20011月份。

今年有一次弟子剛從印度尼西亞來,XX在電話中問弟子說:「你有沒有和 師尊通電話?」我說:「沒有。」

後來我想起了,可能關於印度尼西亞總統及黃XX的舅舅的病,還有XX也講到說  師尊也叫我一起去Hobart(當時我對XX有疑心),所以我沒有去Hobart。直到最近聽到XX的兒子說 師尊有叫我去。我這才知道不同的人講話,聽了會有不同的信心,還有一個人的行為不好,也會影響別人對他的信心。

弟子報告 師尊,從弟子第一次到Hobart後回來,弟子有很多的驗證。

第一個驗證是:弟子曾經報告 師尊,弟子的新屋子建造了一年多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建好,從Hobart回來後不久,那個承建人(何先生)向我們道歉,因為他跟我們拖時間,拖了很久了,後來他開始安排工人做了,到現在只餘下籬笆和花園還沒做好。我們很高興了,大家可以有自己的房。

第二個驗證是:弟子大約在200011月競標一所房子,這所房子的標的最少一百萬,當我們標到九十三萬三千時($933,000),那人就把木錘打在桌子,說我們標到了。當時我們沒有想到這是驗證,直到一個月前,有一個人對我們說,那個地產公司的人不好,很快就把木錘打在桌子上,其實有人肯出價到一百多萬(他說我們買到很便宜)。我這才感覺到,因為在去競標之前弟子先做了修持。

第三個驗證是:弟子第二次從Hobart回來時,到機場已經遲了大約兩個小時,當時機場的工作人員說沒有飛機去Sydney了,弟子就叫唐XX念〝五皈依〞,不久那個機場工作人員說:「有了,你們可以等到十點十分,搭乘到Melbourne的飛機,然後再轉機到Sydney」。

第四個驗證是:弟子的四個孩子,功課都變得很好(這是他們的老師向弟子講的),弟子很謝謝 師尊

第五個驗證是:弟子唐XX的身體健康了(沒有在吃藥了),多謝 師尊

第六個驗證是:弟子還沒有去Hobart前,得到一種病叫〝耳水不平〞,就是當耳水不平衡時,當起床時會頭昏,然後會吐。當弟子第一次到Tasmania時,〝耳水不平〞就發作了,弟子就向 師尊的法像求一杯聖水,喝後弟子就吐,吐後就好了,一直到現在都很好。

第七個驗證是:弟子的大孩子「朱XX」,頭時常會不停搖動,到了Hobart就好了。

弟子向 師尊報告,弟子的大家庭中很多頭痛的事,弟子及兄弟(兩個哥哥)開有一間麵包店,我們所從事的這個事業目前是虧本的,弟子的意思是應該賣掉,這種事業是不好的。但弟子的二哥不肯賣,因為他女兒在店裡工作且有收入。二哥推說:等做到賺錢了再賣。弟子大哥的女兒也在店裡工作,雖然弟子的大哥沒有意見,但也沒有支援弟子。

想到這樣爲了自己的利益就不管公司的死活,弟子的心裡在想,這個家、這個生意好像就要完了,心裡很傷心。但又想回來 師尊是不要弟子們傷心的,是要弟子們高興的,所以有時弟子就不去想那些傷心事。

弟子的二哥如果爲了孩子什麼都忘了,爲了孩子什麼都可以做,想來想去還是把孩子教好,學業成功才是實在,其它的事就不去想了,有時間多唱道歌。

謝謝 師尊

弟子朱XX尊叩

八月二十日晚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