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
積累靈性功德的機會

 

【反省及感恩報告之二】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積累靈性功德的機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一)反省報告:一定要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積累靈性功德的機會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無盡盡感恩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學法的聖緣。

今天弟子寫信給 師尊反省的報告。弟子多次在聽聖密龍講的時候,突然想起來,是不是沒有看 師父發的的微信,昨天的內容弟子好像沒有點贊。於是就打開朋友圈,開始點贊。或者還有 師尊有時候在發視頻的時候,弟子就想把連結找下來,可能 師尊會有用。於是一邊看視頻,一邊找視頻。有的時候, 師尊也會在弟子進行修持的時候回覆弟子,如果手機震動,弟子也會在修持結束後,馬上拿起手機看看。

今天經過 師尊的聖示,弟子理解到,看 師尊發的朋友圈,並點贊,聽龍講,進行修持,找龍講的視頻,都是要在如法的時輪裡,進行如法的不同的修持,才是真真正正的「如法」。

當今天 師尊進行聖示批評的時候,弟子馬上感覺到十分的羞愧,這個正是弟子的不當行為。 師尊是那麼辛苦,不眠不休為眾生,為弟子們教導,指引著虹轉法門,而弟子卻掉以輕心,不清淨之心做修持,反而真的浪費 師尊的一片苦心,這才是罪孽深重。祈請 師尊的慈悲遮止。

另外,弟子今天也回覆了信息給朋友約今晚龍講後吃飯,這個行為也更過份了。收到 師尊的批評,其實是有種感覺,只有弟子的行為實在離譜的情況下, 師尊也沒有點名,而是給予弟子們慈悲的靈性的聖示。弟子在那一刻就覺得很內疚,知道要馬上寫反省報告。結果朋友提早到了餐廳。弟子就先去了餐廳。坐下的那刻,看見別人的反省報告都寫完了, 師父都發出來了,弟子覺得更內疚了。然後還看見 師尊發了弟子前幾天的經,弟子覺得實在太辜負 師尊的教導了。今天的經都沒抄完,還沒發給 師尊 師尊已經在加持和遮止弟子了。

弟子祈請 師尊的原諒和遮止弟子的不清淨,還有種種不如法的行為。弟子無盡盡感恩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積累靈性功德的聖緣,一定要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積累靈性功德的機會,時時反省,保持和 師尊yoga

以上是弟子的反省報告,再次祈請 師尊的原諒和遮止弟子的不清淨,還有種種不如法的行為。

弟子:金剛XX 跪叩

2021111400:26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