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人和大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68龍講班總954次聖密龍講, 薄伽梵 師尊首先和我們分享了昨天本來是一個聖誕遊行的日子,但因為COVID-19疫情的原因取消了,改成了另外一項活動,一位老市長舉辦的花展。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參加花展,並和他進行了非常熱烈的討論。對於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和宇宙、大自然也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和老市長有共同的認識。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再一次回顧了學員對羯磨的體會,並分享了三個視頻。

這次聖密龍講不僅僅是內容深刻、豐富,而且對弟子們是非常大的觸動。弟子學法報告僅僅是學習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聖密龍講的兩點體會,但錯謬難免,恭請 師尊遮止、加持、引導、聖正!

弟子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靈性加持、引領。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喜明叩

2021.11.14

1、人和大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太和

視頻《雪中故宮—太和殿》給弟子非常大的啟示。在潔白無瑕的冰雪世界裡,紅墻金瓦,藍底金書「太和殿」三字,正是中國文化的核心理念。太和是什麼?不是小和,是太和。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一切無不從無極而來。孔穎達說:「太極謂天地未分之前,元氣混而為一,即是太初、太一也。」朱熹本義:「太和,陰陽會合沖和之氣也。」

太和,弟子理解就是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不可分割,本來和諧一體,是宇宙和諧,正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所開示:「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和宇宙、大自然也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國與國也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全人類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

太和,是人與人的和諧,政府與人民的和諧,人類和大自然、宇宙的和諧,國與國的和諧,甚至人與病毒也需要和諧相處,也能和平相處。「人和COVID-19也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它是宇宙派來教育我們,讓人類懂得了很多應該尊重自然的道理;也教育了人類,人要清淨下來,探望自己的父母,探望自己的孩子。」「澳大利亞如果和我的祖國能夠團結,能夠友愛,能夠友好,對兩國都有利;而且這個利益不是一般的利益,是一個大利益。和平共處,合作共贏,各國在發展道路上大踏步往前進。」知道了宇宙規律,就要遵循宇宙規律,從而和諧共處,國與國可趨利而避害。國家政府能夠體恤人民,則可以國泰民安,民富國強。

正如「8341」所隱藏的秘密,宇宙執行的規律是個人的意志所無法阻擋的。國家的運作是宇宙整體運作的一個部份。個人可以順潮流而成英雄,造福人民;逆歷史車輪則成亡國敗寇,禍國殃民。

中國正是堅持著太和的傳統理念,符合聖密宗人與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的靈性宇宙規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構建不斷獲得各國更廣泛的支援和參與,這是一個不可阻擋,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這一宇宙規律必將成為人類的共同認知,並共同遵循。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