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爲了佛法能弘傳光大,無私奉獻自己的身口意—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一)學法體會:爲了佛法能弘傳光大,無私奉獻自己的身口意

弟子明白。 師尊多多保重。佛法就在那裡,不離不棄,可惜我們弟子裡面也有不少人分別心甚大。 師尊爲了弟子們能獲持正法,真正做到了極終善性的慈悲與智慧,沒日沒夜,早晨四點才得以休息,今天一早又爲了弘法,不辭勞苦與老市長親切交流,讓弟子感激涕零。

聖密宗是人類文明的瑰寶,每一位聖密宗弟子,爲了佛法能弘傳光大,都應該無私奉獻自己的身口意,做到生為聖教而生,死為聖教而死,無所畏懼自解脫,如此才是修持之大道。特別是值此末法時代期,聖密宗迴歸故里的路途任重道遠,澳洲弘法的過程艱難曲折,更需要聖密弟子清靜調伏,勇猛精進,不懈努力,自渡渡他。禪宗裡有師傅棒喝弟子的教法,聖密宗更有無上方便法門。

弟子慶幸今生能遇明師,更感恩 師尊慈悲,不離不棄弟子。

 

 
(二)反省報告

弟子在聽聖密龍講的時候,發了微信與Viber信息給 師父,這是弟子的錯,謝謝 師父教育。弟子腦海無不的在想關於自己這件事,這四個月裡活著,弟子都沒有覺得輕鬆。弟子去想,是想去明白,但也是一種分別。對不起 師父,弟子真的無法忍受,無論是事實所證明,X的事也好,X長老的事也好,弟子不是說自己十全十美,全做的對,但自己只是想遠離這種被他人傷害的事實。

弟子看了最後的視頻也明白,弟子這個人是虛假的,弟子沒有真正行善,而是心裡面有太多惡念,所以至今災禍不離弟子身邊,而弟子既然還在跟上天說,弟子的福報在那裡,確實很好笑。最後聽到 師父說,如果仍然覺得自己處處做的對,這就是在幻覺之中,弟子就反觀自己,也許自始至終弟子都是在自己的幻覺之中,所以別人是好好的,只有弟子是遭受懲罰的,這是弟子自作自受。

弟子錯誤地方很多,謝謝 師父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