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證空為成佛作準備,為渡一切苦厄奠基礎(續一)—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金剛慈鷹
恭聆ZOOM67次修持班的學法體會

二、轉世輪迴與虹轉大法是大相徑庭的兩種生命現象

Zoom第六十七次龍講班上, 師尊慈悲聖賜播放視頻《六道輪迴的故事》,令弟子對有關轉世輪迴的現象有更深切的感受,同時也令弟子認識到轉世輪迴的現象在世界上層出不窮,當今人們已經認識到了轉世輪迴是真實存在的現象,並開始了初步的研究。但教外人士只能粗淺的從一些表象來看待這一切,無法從深層次處研究他的緣起,更無法從究竟、了義、圓滿的佛教密教的修證中去探究祂的宇宙奧秘。因為轉世輪迴的現象和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所修證的虹轉大法有著天壤之別,虹轉過程中,根據聖密行者靈性功德的大小,祂具備選擇重返人世間、重返聖密僧團的時、空自由度,祂具有主動性,而轉世輪迴是被業力所牽引,故而是被動的,因此轉世輪迴與聖密虹轉是大相徑庭的兩種生命現象。

能獲得轉世再來,回到僧團的宇宙能力,而這一切必須要在 薄伽梵 師尊的親自加持下、引領下,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修持準則,進入中陰時空、三昧耶時空、聖密時空、轉世時空等隱態的時空修行、淨化、提升,實證、實踐虹轉法門,即身成就,現證涅槃,獲得靈性生命的究竟解脫,才能轉世再來救渡一切苦厄。

正如 師尊在第953次聖密龍講中聖示:「我們所講的四部大法,最後一部的涅槃大法就是虹轉大法,而這個虹轉大法並非是現在不能夠實現的,跟我們沒有關係的,其實不然,這跟我們休慼相關,跟我們每一次聽法、每一次學習聖密龍講都有很重要的關係,這個關係就叫積累靈性功德。」

弟子前段時間也從 金剛勝春長老處欣聞祂分享了 師尊聖示, 金剛冏臣長老虹轉即將返回僧團,祂在今年3月悲心慈証虹化,在霓虹山受四大天王的歡接,現今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下這麼快就能轉世再來,再來渡一切苦厄,足見其靈性功德之豐厚,弟子不禁由衷的讚歎!由此可見,霓虹、空行、聖通、涅槃聖密四部大法是人人可修、人人可證的。其中最關鍵的是要具備足夠的靈性功德。

弟子理解,積累靈性功德並非是一般普通人所祈求的福報,積累靈性功德也並非是爲了展現自己所具有的所謂的〝功能態〞,積累靈性功德是爲了實現今生今世能夠親證虹轉大法,能夠實現轉世再來幫助眾生渡一切苦厄的宏願。因此,修習虹轉大法與我們每一個人的色身生命、精神生命乃至靈性生命休慼相關,這是一個真實不虛的靈性聖密大法,值得當今世界人們的重視、研究和修證。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