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老老實實遵循〝兩貼聖方,八味聖藥〞修習 薄伽梵傳承的聖密法,才是獲得永恒生命的光明之路—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師尊
您好!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加第67次靈性修持班,恭聽第953次聖密龍講的聖緣。在是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從繼續引導弟子們學習老學員的報告,到給弟子們分享了兩個視頻:一個視頻講述了生命輪迴的故事,一個視頻揭示了聲波與生命密碼的關係,從而進一步解密《Karma Sutra》作為聖密宗十三部根本經典之一的重要經典,是如何指引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做好虹化、轉世的重要生命實踐。令弟子更加深信大三世因緣的生命轉世輪迴真實不虛,也更加認識到生命無常週而復始,唯有珍惜當下一分一秒的華嚴聖緣,老老實實遵循〝兩貼聖方,八味聖藥〞修習薄伽梵傳承的聖密法,才是獲得永恒生命的光明之路。

1、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是活活潑潑的生命之教,宗下傳承的四部大法的虹轉法門是人類文明的靈性精粹

第一個小視頻,講述了兩個生命輪迴的故事,一個轉世為人,一個轉世為鳥,兩個現實的生命轉世體的種種生命跡象顯示出他們真實的前世記憶,這一令常人無法理解的生命現象,在佛教六道輪迴、十二支因緣的聖法教理中卻可以找到明確的答案,因果業報的宇宙鐵律是生命無限循環的自然規律。回顧第951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分享的眾生死亡後經歷的〝十三站〞,正是中陰時空黑暗、混沌、恐懼、弱靈強食的真實寫照。兩個不同的視頻,反映了兩個不同的生命階段,卻都體現了普通眾生在生命輪迴過程中的無助、無奈、可悲和可憐,同時更彰顯了修習佛法的重要性。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示:這個轉世輪迴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所講的四部大法,最後一部的涅槃大法就是虹轉大法,而這個虹轉大法並非是現在不能夠實現的、跟我們沒有關係的,其實不然,這跟我們休慼相關,跟我們每次聽法,每一次學習聖密龍講都有很重要的關係,這個關係就叫積累靈性功德......

我們已經跨進了聖密宗大門的人有幸進行聖密宗的修行,那麼也就說我們每一次聖密龍講實際上都是在實踐《Karma Sutra》中所講的龍講和聖講,聖密龍講是有據可依的。我們每一次聖密龍講都延續一次生命的繼續,也就說把過去世的生命延續到現代世的生命,用現代世的生命延續到未來世的生命,這個延續是真實不虛的,而且是每一個人都會經歷的,從一個時輪到另一個時輪,從一個時空到另一個時空,一直延續下去,從這一生到下一生,以這一生的功德上升到光明中陰、到三昧耶中陰、到聖密中陰、到轉世中陰,最後成就下一世的轉世。

弟子無盡盡感恩無量劫前華嚴聖緣的紅線牽引,令弟子不知經歷了多少世的輪迴後今世重新迴歸 薄伽梵四眷屬的聖密僧團,親耳聽聞 薄伽梵親說 薄伽梵聖法,親身實踐 薄伽梵親授四宮陀羅尼虹轉聖法,這是一個從凡夫脫離輪迴道,迴歸聖者道的光明之路,是一個構建靈性五觀並升起大用的捨壽之路。

聖密行者通過親因親果、如法如律地四宮陀羅尼的修持,諸天諸佛聖臨,諸天護法聖護,創造出許多生動活潑的宇宙正能量,來解決大三世諸業中的種種的由於過去世沒有懂得教法而所做的惡業或者是負能量,把宇宙人生生命的歸結加以理順。從顯態到隱態,由於靈性功德的無相積累,靈性生命的相位有序轉化、有序提升、有序躍遷,離垢晶瑩、明空自鑒、無所畏懼自解脫的生命相狀壯麗顯現,真實不虛!

2、三密陀羅尼就是動禪的聲波、靜禪的聲波、口的聲波和意識的腦的聲波,我們訓練的正是這個從薄伽梵時期、古印度時候傳回到今天的生命的聲波。

恭看第二視頻,裡面有關於人類科學家研究隱態世界,發掘隱態世界宇宙奧秘的資頻量非常之大,是一部非常好的隱態世界科學的科普教育。視頻中,科學家約翰通過水展示聲波三維形態的科學實驗,揭示了聲波和生命的關係。片中解釋說,物理學家認為,宇宙中充滿了無序的狀態,宇宙也必將變得越來越無序,但生命的起源卻偏偏是把無序變成有序的過程,那還有什麼東西把無序變得有序呢?這個東西恰好是聲波。約翰的聲波成像實驗分別展示出了5億年前最古老的生命形態—三葉蟲、4.5億年前的海星、2億年前的蛛網硅藻、6500年前硅藻細胞的形態以及DNA的橫切面等等,都客觀真實地展現了不同的聲波頻率體現了不同的生命相狀。

接下來,視頻中東方曼荼羅成像的實例,更是實質性地揭示了聲波蘊含著人類未知的宇宙力量,當約翰研究佛教《六字大明咒》的首音〝嗡〞時,實驗成像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至尊壇城的樣子。但這個至尊壇城是何種法界?真正蘊含著什麼宇宙奧秘?弟子想也唯有 薄伽梵靈性導師方能解密。宗下傳承教法認為,〝嗡〞是一首〝詩〞,是一篇解釋偉大宇宙的科學〝論文〞。〝嗡〞蘊含了 阿達爾嘛佛宇宙核心的無量的威力、宇宙的意識、宇宙的和諧、宇宙的秩序、宇宙的能量、宇宙的道德、宇宙的紀律、宇宙的和聲、宇宙的規律、宇宙的大樂、宇宙真理......因此,沒有 薄伽梵 師尊口授心傳,根本不知道〝嗡〞字是什麼意思,問題的關鍵在於這些意義,都有相應的法門實修體察。

視頻中,主持人繼續解釋說:佛教裡的咒語、經文,有些人不懂梵語,也可以頓悟經文的奧義,這些背後的原因都在於他們誦經的時候,是否與這些經文的音韻產生了共振。佛經不需要講解,因為佛經根本就沒有字面意思, 佛陀要說的話,都隱藏在誦經的聲波和音韻當中。

當然,作為不修佛法的主持人而言,他對上述情況根本無法理解。但,依聖密宗教下理論而言,聖密弟子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地修行四宮陀羅尼,其靈性意識波與 薄伽梵 師尊思維波同步,一切不可思議的〝大智本行〞悉皆成就。

因為,四宮陀羅尼由每一位行者生法宮所升起之後,形成了聯繫偉大六宇宙的六個通道,每一個通道中行者的七千四百萬脈道與宇宙的七千四百萬脈道相瑜伽、溝通、共振,令行者身心有序貫穿於六宇宙,靈性凸顯,宇宙中有我,我中有宇宙。一切的宇宙奧秘都蘊含在能量、頻率和震盪當中,而聲波蘊含的能量確實是無限的。行持四宮陀羅尼,當行者七千四百萬脈道跟偉大宇宙共同振盪的時候,產生人與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這樣一個效應的時候,祂是會產生一些和諧的聲音。這個和諧的聲音正是從薄伽梵時期、古印度時候傳回到今天的生命聲波。這個和諧的聲音、能動的宇宙調控是一般沒有修煉的人感受不到、察覺不到的,也不是一般初學者所能感受到的,但祂是客觀存在的,也是客觀搭建了聖密行者與 薄伽梵靈性時空瑜伽,遨遊金剛法界宮的靈性橋樑。所以四宮陀羅尼這個亟待解密的聲廣層次的法門非常值得我們好好的珍惜、反覆地體味。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