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證空為成佛作準備,為渡一切苦厄奠基礎—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金剛慈鷹
恭聆ZOOM67次修持班的學法體會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弟子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與ZOOM 67次龍講班的聖緣,弟子現將恭聆總第953次聖密龍講的一些膚淺學法體會,恭呈敬愛的 師尊,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和考察。

一、證空為成佛作準備,為渡一切苦厄奠基礎

薄伽梵 師尊從前幾次聖密龍講伊始,從純粹的講法,高密度的講法,開始了一系列的解密弟子們身邊的聖密長老、聖密弟子們的修行實踐,展現祂們在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實修親證中所獲得的聖果,所證悟的聖境,來引領弟子們去確立正信、正見,樹立正見、正念、正思維、正語、正精進來逸入聖密菩提道,樹立聖密菩提心,從而逐步深入,令弟子們一門精進,在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中,在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規範下去實踐霓虹、空行、聖通、涅槃聖密四部大法,在 薄伽梵 師尊的宇宙偉力調控下,以自己的修持證量去幫助眾生擺脫今生今世的痛苦和永恒世的痛苦,既幫助眾生也幫助自己渡盡一切苦厄。

歷史上, 大聖寶 鳩摩羅什的弟子, 僧肇聖祖隨師修習密法,悟入真空,獲得〝解空第一〞的成就,但被當時的皇帝—後秦皇姚興命令還俗, 聖祖不從,皇乃處於死刑。 僧肇聖祖在刑場上,面對劊子手的刑刀無畏無懼,咬破指頭,以血書下聖密偈語於地,將證空之境留存於世,祂雖遭三次刑刀斬頸,但每一次,猶似斬春風。為遵重皇帝之命,圓寂於公元四一四年,但 聖祖並沒有死去,聖光永恒......

如今, 薄伽梵 師尊慈悲為弟子們解密詮釋聖密長老們修行實踐中的聖果,諸如金剛道儂長老為聖教捨壽,在 師尊法身心語的的指令下五穴饗天,令x挑釁者茫然不解,維護了國家尊嚴,保護了聖教;此外,加拿大總部金剛惠嫻長老、以及世界總部的金剛法性長老、金剛蓮花紅長老、金剛紅淨長老、金剛法幢長老、金剛法聖長老、金剛法蓉長老、金剛惠嫻長老、金剛禪欣長老......都能夠達到五目饗天之境,而且達到這個境界祂們是騰在空中的,甚至隱身繼續在〝空中的舞蹈〞。

這些事例說明,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霓虹、空行、聖通、涅槃聖密四部大法是人人可修、人人可證的,唯有在當代靈性導師 薄伽梵 師尊的聖領下,在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中,在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規範下勤勤行去,不斷積累靈性功德,終能證得真空妙有之聖果,為實現虹轉奠定基礎。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