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金剛聖源
慈善鋼琴音樂會學習體會

 

【參加金剛聖源慈善籌款鋼琴音樂會學習體會】這是一場與眾生結聖緣的神聖曼荼羅法會

金剛惠嫻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參與金剛聖源小活佛慈善籌款音樂會的Zoom 學習體會。祈請 師尊指導,無盡感恩 師尊

弟子恭賀金剛聖源小活佛又一次帶給孩子們溫暖與光明燦爛的前途籌款而鋼琴獨奏成功!小活佛為孩子們籌款,祂所表現的不單單是琴藝的精煉,更重要的是祂的一顆聖緣慈悲心照亮了孩子們的心,祂的光輝將會是孩子們的榜樣。

我們老一輩的行者,的確是看著小活佛的成長,從祂年幼四歲始表演的妙音陀羅尼,直到今天,祂已成為一位極有風度、天才橫溢的年青音樂家。祂在臺上的舉手投足、神情,都體現到祂進入了高度的靈性時空;這不是一場普通的音樂會,這是一場與眾生結聖緣的神聖曼荼羅法會。

祂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說,不是所有孩子都像祂這麼幸運的。祂每一次籌款,都是以一顆慈悲心,希望所有孩子都有機會學習、接受教育,像祂一樣地幸福。

從祂的言談間,祂內心對 師尊的培養、感恩之心表露無遺,我們以祂引以為榮,亦感恩 師尊對每一位弟子的精心栽培。每一位弟子都是一顆種子, 師尊每天澆水,以慈悲、智慧、大愛、靈性來灌溉每一顆種子,天熱了,賜給我們陣陣清涼,天冷了,賜給我們溫暖,如千個太陽,照耀了我們的心。

無盡感恩 薄伽梵 師尊!感恩金剛聖源小活佛!感恩司儀金剛禪浩長老及總部的每一位長老、上師、行者們的艱辛努力!

敬頌 薄伽梵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惠嫻 頂禮

2021117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