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琴鍵上的靈性舞蹈

 

黑白琴鍵上的靈性舞蹈—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金剛聖源小轉世者鋼琴獨奏慈善音樂會記實

金剛禪慧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位於地球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塔州踏入十月末,鳥囀鶯啼,李白桃紅,四處春意盎然。東風綿綿,春光融融,楊柳依依,情意濃濃。

秉承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本著佛教徒〝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為眾生受辜之精神,更是聖密行者以聖緣慈悲心,幫助眾生解決暫時生命、精神生命乃至靈性永恒生命的痛苦煩惱,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的小轉世者金剛聖源,於20211031日星期天,在霍巴特市禮堂舉行鋼琴獨奏慈善音樂會,將籌得善款全數捐贈予澳大利亞史密芙家庭基金會,冀以幫助有需要的孩子獲得教育。

音樂會於下午二時舉行。一時多,觀眾已陸續到達霍巴特市禮堂。出席音樂會的有霍巴特小區的男女老幼,亦有塔省華人社團代表和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的聖密僧伽代表。受制於新冠疫情的社交距離限制,音樂會亦通過網上雲端現場直播,藉現代科技帶來的方便,遠至美國、加拿大、中國(包括香港和臺灣)、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的逾三百位觀眾,亦實時欣賞了金剛聖源小轉世者的靈性演奏。

 

 
司儀金剛禪浩長老摯誠感謝所有觀眾的善心支援,金剛聖源小轉世者的鋼琴老師—塔州大學音樂學院鋼琴系講師鄧杉老師簡單介紹了金剛聖源舉行慈善音樂會的初衷和表演曲目後,在熱烈的掌聲中,金剛聖源小轉世者向觀眾深深鞠躬,音樂會隨即拉開帷幕。

在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院長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佈下的聖密曼荼羅中,觀眾隨著金剛聖源小轉世者演奏的靈性琴聲,獲宇宙靈效能量加被。在層層重迭而交錯的音樂境界中,世俗的喜、怒、哀、樂、驚、恐、悲,被提升爲無私、無我、無慾、無求的純粹道情法愛;混沌、黑暗、險惡、下墮的中陰時空,被昇華至清淨、光明、輕盈、慈悲的聖密時空。麗日金光灑落這百年新文藝復興式建築的演奏廳,溫暖而愜意。巴赫的協奏曲、貝多芬的奏鳴曲、拉茲曼尼諾夫的練習曲、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古典時期、浪漫時期到近代時期的音樂巨匠,都投入這場渡眾獨奏〝交響樂〞中。金剛聖源小轉世者在琴鍵上敲響的每一個琴音,時而豐滿厚實而鏗鏘有力,時而溫柔委婉又如泣如訴,時而行雲流水般飄逸瀟灑,時而波濤洶涌般一瀉而下。靈性琴聲編織成一條絃線,牽動著有緣的眾生,牽動著這不連續整體裡的所有生命,一個小時的靈性聖宴轉眼便過。全場觀眾報以長時間雷鳴般的掌聲,金剛聖源小轉世者亦報以三首〝安可〞曲,金剛兄弟姐妹們向觀眾送上節日糖果。

 

 
出席慈善音樂會的澳大利亞史密芙家庭基金會總經理萊斯利﹒麥凱女士(Ms Lesley Mackay)感謝金剛聖源小轉世者的無我幫助。塔州、澳洲乃至全世界善知識和善心人士齊心協力、慷慨解囊,金剛聖源通過網上和慈善音樂會籌得的全數善款,經過實時計算,合共超過二萬一千澳元。許多觀眾在音樂會後與金剛聖源小轉世者交流,高度讚揚和肯定他靈性內涵表現於外的殊勝成就和佛梵般若。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