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嚴格遵行「兩貼聖方,八味聖藥」的靈性生命實驗規則一套鑰匙—學習第6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自在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

您好!

弟子恭呈學習20211030Zoom66次總第952次聖密龍講的一點粗淺體會,若有不正確、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加持和聖正。

第952次聖密龍講,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為幫助新學員加深對近段時間以來 師尊系列聖密龍講的學習,幫助弟子們解疑除惑, 師尊分享了兩篇老學員的學法報告。

弟子認識到,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作為深入探索宇宙奧秘人生究竟的生命學問, 宗師為每一位聖密弟子度身定做的宗教過程不僅是最適合每個特定修行個體的超越大三世諸業趨向聖密虹轉,而且令修行個體靈性瑜伽於偉大的超越界宇宙靈性,在這個宗教過程中令如法的修持現實地產生種種不可思議的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人體超能力現象和人天瑜伽現象。

弟子們從何而來,又將何去,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對每一位弟子大三世的靈性生命演化歷程實際上清清楚楚,只不過因緣不到不便於告訴弟子們罷了,這其實是《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裡說的「善解法相,知眾生根。」「眾人不請,友而安之。」「為大醫王,善療眾病。應病與藥,令得服行。」等經文闡述的 初聖祖Vimalakirti如何救渡眾生的現實刻畫。

作為總持法門,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聖賜的陀羅尼修持實踐所蘊含的模糊數學並不模糊,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一步一步皆有著非常具體的實踐指南,一步一個腳印地引導弟子們積累靈性功德。就像世間法航太科學中的火箭成功發射一樣,不僅要載入足夠的燃料,也需要找準點火的時機,在修行個體有機體進入臨終狀態之時,何時超越中陰時空,何時進入三昧時空,何時躍入無相時空,何時進入轉世時空,靈性生命的時空轉換和躍遷其實和火箭進入軌道一步一步變軌有著類似的宇宙規律和運作機制。

宗下那些修行取得可喜成就的聖密長老、聖密天口長老之所以能夠達到以「五穴饗天」為代表的「空中的舞蹈」的空行境界,其實他們必定是嚴格遵行了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這「兩貼聖方,八味聖藥」的靈性生命實驗規則,經歷了無數次的靈性歷練,載入了足夠多的聖密資糧,積累了無量的靈性功德,這才能夠成功地達到不可思議的真空妙有的證空修行之超能力境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