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觀空無我,渡一切苦厄—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明萍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一)能與根本上師、根本本尊相應瑜伽在一起

聖密龍講中弟子多次聽聞到有關〝五穴饗天〞的法理及實證的聖事,弟子無比法喜,不僅為金剛道儂長老在八十年代在 師父加持下以五穴饗天功能擊退了狂妄自大的日本偽〝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挑釁。今又聆聽到 金剛蓮花紅長老空中舞蹈,以及隱身陀羅尼實踐。既教育了弟子保密的重要性,更多的感到聖法不可思議,感到聖密法無比神聖、無比真切。

弟子虔誠地向 師父向各位長老禮敬、讚歎!

(二)感恩 師父洞鑒般若的教導

師父賜予的前二位行者報告,弟子受到了很好的啓發,我們的修行目的不是為個人,而是在靈性導師指引下,進行清淨無我的瑜伽,超越世間知識,確立靈性五大觀,勇於作靈性永恒生命的實踐,攝受聖緣俱足的眾生。

而第三位行者報告提到了金剛勝祿長老在法會上的行持,弟子只能說弘法不容易。在中國大陸發生偏差的日子裡,金剛勝祿長老和一些學員退出了陳XX老師學習組織,後來由蓮花美長老組織活動。過年時,勝祿長老帶了禮物和弟子一起看望石老和陳老師,到了後門廚房處叫門沒有開,裡面有人,我們到前大門叫,也不開,最後到後門邊緣客廳窗戶敲窗,並祝二位老師新年好,禮物放窗臺上。我們走了。以後日子裡都沒見面。直到2013415日勝祿長老虹化,金剛X燕來我家奠典,和弟子交談:「我媽不能來(指陳XX老師),我媽說勝祿長老好樣的,我們知道你們到我們家,對我們好。」弟子很欣慰。

但弟子也惋惜,現在還有人在幻覺中而不自知。

弟子感謝 師父慈悲的用心,弟子今後更要破除我執、法執,消除分別心,隨順因緣,應機施教,提升靈性覺悟,更堅定實踐〝聖密虹轉法門〞決心,總之觀空無我,渡一切苦厄!

感恩 薄伽梵 師尊

恭請 薄伽梵 師尊

吉祥安康!

弟子 金剛明萍叩拜恭呈

20211025日 13:52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