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要真正學好聖密法,時時處處依三密陀羅尼規範聖化自己的思想言行(續)—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實際上密宗的教法都是需要親自去實踐和加以驗證的。從一個凡夫的肉眼到佛之法眼,這裡面不僅是一個努力精進的宗教過程,而且也是一個靈性五觀的構建並升起大用的過程。

弟子認識到,此時輪得遇 薄伽梵親自宣說 薄伽梵密法,親自教受陀羅尼法門,這實實在在是曠世難遇之聖緣。然而,再好的法,如果自己不能珍惜和把握聖緣,去做踏踏實實、老老實實的實修親證,親因親果的修行,那就談不上真正走上離垢晶瑩明空自證無所畏懼自解脫。如果業障深重,靈性功德淺薄,業力牽引之下,臨終之時進入黑暗、混沌、兇惡的中陰時空,宇宙因果規律彰顯,超越中陰時空進入三昧時空就會出現業力的障礙,給自己的靈性生命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失。

第950次聖密龍講 師尊分享的普通人死亡之後經歷的「十三站」這其實也是一種靈性的投影,彰顯了作為一個普通人學佛是多麼的重要。五穴饗天供養諸天諸佛的捨壽實踐說明,作為一位聖密行者,一定要真正認識到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在自己生命中重要意義,如同金剛道儂長老那樣真正將自己的身口意全身心地供養給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供養給眾生。聖密十法界曼荼羅莊嚴萬相,諸天諸佛貫穿其中,在人間金剛法界宮的聖密行者,在密團、密村、密所做聖密修行,只有如法如律如儀努力修行才能真正認識到、體察到、實踐到宇宙真實,並在 師尊慈悲的遮止和加持下做深入的靈性瑜伽和聖密護摩。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