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弟子看到了解脫並可以渡一切苦厄的光明—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燕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學習65Zoom聖密龍講體會

 
敬愛的 師尊

弟子把學習65Zoom聖密龍講的體會報告 師尊,有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淨化、聖正、幫助。

一、弟子學習到 師尊講過去的大陸弟子聖密法學習因為當時不允許講佛法更不允許講密法,所以現在才開始講聖密教相,聖密十三條根本戒相以前幾年師尊講過,在很多聖密龍講中 師尊都穿插了聖密戒相的內容,提醒大家。其實, 師尊給大家補課內容正是大陸弟子們最需要與缺乏的。 師尊滿弟子們的願。

師父開示:在祖國大陸在1987年的時候,那個時候10月份,在西安交通大學,召開了全國學術交流會,在這個會上不僅是金剛法聖長老表演了空行,而且第一次在張主任的下榻的地方,做了一次不尋常的表演,......隨侍在 師父身邊的除了李老奶奶之外還有一位叫季航的老學員,祂不僅是倒立,而且還是用肩部走路,當然作為一個空中舞蹈,......當然巡迴的演出就空中舞蹈了,......以後到了深圳又有一位孫小麗女士也去了,當時,李老奶奶也去了,我們尊敬的張戈利女士也去了,當時因為我們沒有公開聖密法,甚至不大好講一個 佛字、講個密字,因為當時人們的認識中講佛法不是一個學說,是一個迷信,密宗是一個迷信中的迷信,所以有關的教相我們最近才來公開。

師父還列舉一個老學員最近實修的例子,使得弟子想到「捨壽密法」不光是「五穴向天」修法,還有這個老學員的修法,一定還有更多的方便靈性修法可以修習「靈性捨壽」密法,直達本性進入虹轉法門修行。提高了弟子對密法的信心力。

這位行者說:弟子從未去思考過和去想過,只是希望自己的氣脈快快打通,身體內的障礙快快消除,這樣就能承擔得起 師父的聖曼荼羅,進而釋放出 師父的法性光明,那就是真正幫助救渡眾生。......讓弟子的心識逐漸的進入了靈性狀態中,就相當於一個無形的具有靈性的能量體,覆蓋著弟子的身體,也可以說是擁抱著弟子的身體,這不僅有能量體的感受而且具有能量心識的感受。而且昨晚是比較激烈的有刺激的,但是奇怪的是現在弟子沒有慾望了,一下子所有的思維都好像關閉了,讓我感受到氣脈在疏開了,這個頭部的支配下進一步打開來,有從裡向外進一步鬆開來的感覺,鬆開瞭然後裡面的障礙會打開了,這真是有感覺的,但是,弟子在這樣的震盪的作用之下,卻感覺到這個臍輪的部位還沒有完全暢通。......但是對於密法而言,就是有這樣的諸天諸佛來調理的,可以說是能夠直達淨識的清淨,可以說能夠直接開顯自性的,所以對密法真的不可思議。不思議在靈性導師能夠差遣的諸天諸佛,怎麼樣的身心疾病就有怎麼樣的諸天諸佛來治療。

弟子聽了很喜歡,看到了解脫並可以渡一切苦厄的光明。弟子安心修持的等待 師尊差遣諸天諸佛尊來幫助調理弟子的7400萬脈絡。

二、 師尊也列舉了其他老學員的報告

師父後來又列舉了其他老學員的報告,弟子感受到過去老學員的親切感,但是,這些老學員真是特別需要 師尊的靈性教法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時候,雖然祂們那個時候沒有 薄伽梵 師尊的聖密龍講,佛弟子學習佛經缺少 薄伽梵 師尊的法性傳承的聖密解讀靈性引領,不知道如何詮解,更不用說五種靈性觀的證教雙美的修持,那時候那麼困難。

多虧聖密宗歷代聖祖和祖師們歷盡艱難甚至付出鮮血和生命將聖法儲存到現在,終於時輪到了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可以說法弘法的廣弘時代。

所以,我們現在要無比的珍惜 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 薄伽梵講 薄伽梵的極為珍貴的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大好時光,永遠如海綿一樣吸取無量甚深微妙法的靈性營養,按照 師尊綬受的傳承的靈性四部大法,以五種靈性觀建立自己的靈性價值觀,努力尊師如法修行,藉助 薄伽梵法的外力,與 薄伽梵 師尊、歷代聖祖師、 大聖 佛祖、諸天諸佛尊瑜伽,與肇源法性瑜伽,打通7400萬脈道,將過去無量世的染垢障礙打出去!將 師尊的聖曼荼羅請進體內,使自己真正離垢晶瑩解脫,渡一切苦厄。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