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伽梵》是深厚而豐富的
精神思維靈性空相的
實踐的生命體系
(一)

 

【長篇連載】《薄伽梵》是深厚而豐富的精神思維靈性空相的實踐的生命體系(一)

 

 
按:本文長篇連載,實錄一位離開 薄伽梵 師尊的前侍者,在社會上摸爬滾爬年薪二十萬澳幣而又捨棄這一切,重返 薄伽梵 師尊身邊,甘當一名無薪的侍者真實故事。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師尊

您好!

最近學習 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聖示過很多過去已發生神蹟顯揚期時的點滴,也得到眾多弟子的印證,雖然現在 師尊相對的較少大規模的顯示神蹟,但是聖緣成熟時,還是有很多 薄伽梵不可思議的事相發生。

我十多年前塔大畢業資訊科技系。

當年 師尊對弟子們的訓練是堅苦而嚴酷的,早功課子時起床,禮佛之後,作動靜禪陀尼,踢各種腿法, 薄伽梵宮到華賢金剛宮,各建築在半山腰上,全長來回約五公里,其中還有高低起伏長達數百米的山路,塔州春秋兩季時晴時雨,夏天更下暴雨,訓練途中淋雨是常有的事,訓練動禪結朿,還作各項陀羅尼四相訓練。 薄伽梵開示,這是培養聖密行者的意志品質。但沒有一位孩子叫苦叫累的,大家都喜歡這樣的生活,特別是看到蓮花紅長老空中的舞蹈,以及隱身陀羅尼的實踐......都感到自已身上,將負〝度一切苦厄〞的歷史使命,每個孩子都具有神聖感。

但我塔大畢業了,我多麼希望留在聖地,隨侍 薄伽梵 師尊。在最後階段, 薄伽梵 師尊聖示的是 薄伽梵三十六聖義,這是需絕對需要口密的......我留在聖地的期待更迫切了。

可是 薄伽梵 師尊讓弟子到香港入世修行歷煉, 薄伽梵 師尊開示:大隱於市,小隱於山。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