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捨壽〞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理論和非常有效的生命實踐(續)—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金剛道儂長老在 師父〝法身心語〞指導下持〝萬能身印〞靜禪陀羅尼訓練之後,祂的身體迅速地好轉,滿頭白髮慢慢地長出了黑頭髮,這是弟子親眼目睹。她的身體本來很差,正像 師父2012728日聖密龍講中講述的那樣:

「祂患有心臟病、腦血管硬化、胃潰瘍等多種疾病。祂經常晚上睡不著覺,肚子痛,胃痛,由是也多年的失眠,嚴重的神經衰弱,身體非常的虛弱。由於這樣的情況,祂身體患有多種的疾病,心臟的搏動軟弱無力,正常人每分鐘的心跳一般是72次,但是祂每分鐘的心跳只有55次。正因為此,長年的大腦供血不足,體質也日益地衰退。雖然,祂自身是一位醫務工作者,但是每當心率下降到每分鐘45~48次的時候,祂就要昏迷,就會不省人事,要緊急地呼叫急救車,去醫院心臟科急診搶救。如此的反覆數次。」

就是這樣一位嚴重亞健康的快七十歲的老人,在接受聖密宗 薄伽梵密聖法實踐多年之後,竟然變成了一位健康的〝老壽星〞,身上所有疑難雜症和慢性病都好了,世壽達到了九十多歲,由於她接受了捨壽訓練, 師尊閉關三年後,應張主任特邀,北上弘法,第一次赴西安交大與季x隨侍......她的世出世法年齡達到了122歲,實現了悲心慈證虹化,獲得了永恒生命。

回顧金剛道儂長老的靈性生命成長過程,對弟子是很大的鼓舞和鞭策,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克服〝俱生我執、俱生法執〞,在當下 薄伽梵 師尊殊勝聖密時輪程序中,弟子相信每一位聖密行者都能夠獲得靈性生命的成長、開花、結果。

3、師父聖示:作為五穴饗天的修行妙法,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對於這樣的修行有一個專門的名詞, 聖宗曾經開示過,這就叫〝空中的舞蹈〞。看他們的修持就好像在欣賞敦煌壁畫中的舞蹈一樣。

世界總部金剛法性長老、金蓮花紅長老、金剛紅淨長老、金剛法幢長老、金剛法聖長老、金剛法蓉長老、金剛惠嫻長老、金剛禪欣長老、金剛法賢長老......都能夠達到這個境界。

所謂空中的舞蹈, 師父說:剛才所講的不僅僅是世界總部的行者,就是目前在中國大陸的就有,浙江的也有,福建的也有,北京的也有。

上世紀八十年代還有裘XX,孫XX,季X,張XX,張X...... 師父對世界各地聖密行者的修行的境界教相的公開,讓弟子感到非常興奮,雖然弟子不具備〝慧眼〞,但是弟子確信在 師父靈性光控下, 師父通過現代科技手段ZOOM 視頻每週一次的靜禪陀羅尼瑜伽,只要弟子自己能夠做到清淨,就一定可以獲得靈性加持,一定可以發生相位轉移,進入殊勝不可思議的靈性境界。

作為聖密行者追求的應該是如何讓自己內心變得越來越清淨、離垢、無染,而不是追求別人修煉的結果和別人出現的某一個動作。

4、〝五穴饗天〞即 聖宗授紀的空中的舞蹈,可是很多人可能看不到他們騰在空中,為什麼看不到呢? 師父開示說:《舍利弗阿毗曇論》。這部經典說,人有三眼,第一是肉眼,就是生理上的眼睛;第二個是天眼,天眼就是指七識染分的時候發生的眼睛;第三是慧眼,慧眼就是在七識淨分的時候發生的眼睛。那麼這個是三眼,在原始佛教、聲聞乘的時候,阿那含級的時候所產生的眼睛。

但是到大乘佛教的時候,其中描寫就有五眼。

第一種叫肉眼,一樣是普通人肉體的眼睛。

第二種就是剛才所講的天眼。天眼就是色界天人的眼睛。但是凡人可以由禪定、唸佛而修成為天眼,可以看得見任何的東西,不受前後、內外、晝夜、上下的限制。但是天眼看到的是和合因緣所產生的,假名相為物體,而不能看到真正的佛法所講的實相。

第三個眼,前面已經說過了,就是慧眼。慧眼可以看到實相,也就是在第七識的時候,祂進入了淨分,能夠了解到真空無相的道理,能夠出現洞鑒般若。

那麼,大乘佛教祂發展有〝五眼〞,後面兩個眼是什麼呢?

第一個叫法眼。這個法眼啊,可以知道一切眾生的根器,用什麼樣的方便法,使眾生能夠證得正道、證得正法;

最後一種是佛眼,就是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身上所具有的,不僅僅是具有前面四眼,而且佛眼祂是無事不知的。

那麼,你如果證得了第三種眼,證得了慧眼,你當然能夠看到祂是騰在空中的。這個騰在空中,有可能修持者本身,祂如果心裡頭還不夠完全清淨,祂自己都察覺不到,祂是在空中舞蹈。

三眼、五眼都是需要深入般若波羅密多修行,在足夠清淨離垢的基礎上達到晶瑩、明空自鑒,所以,弟子應該踏踏實實的調伏於 薄伽梵 師尊聖定的宗教過程,勇於參加〝捨去自我〞的超越界生命〝捨壽〞實踐,克服惰性、克服驕慢,遵守聖密十三戒,長養法衣的二十三種靈性功德,沿著光明大道努力精進。

無限感恩 師父恩賜弟子殊勝的學法聖緣,以上認識不當之處請求 師父慈悲聖正、遮止、加持!

弟子 金剛慈丹叩呈

20211018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